作者jk017520 (johnson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Iphone4 ios4.3.3 itune读不到
时间Sat Dec 21 17:39:12 2013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、查阅过与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。
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,若以上有虚假,版主可迳行处分
发问请附上iOS版本、机种等相关资讯,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好意思,第一次发文,想请教一下各位
因为刚接手人家旧的手机iphone4结果拿到手机後
接上USB都没反应,充电的反应也没有,打开手机查看内容
发现是很旧的IOS 4.3.3版本,所以好像Itunes也都读不到,想升到ios7也不行
能请问一下该怎麽处理吗?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9.158.12.144
1F:推 EGG1225:线坏掉吧? 12/21 17:58
2F:推 danielwu13:线的问题比较大 用wifi也可以升到iOS7 12/21 18:13
3F:→ jk017520:谢谢回应,因为我还有一只4s,插另一只都正常耶! 12/21 18:16
4F:→ jk017520:而且从4s手机ios6.1的一般设定进去有个软体更新,从i4进 12/21 18:18
5F:→ jk017520:去一般设定都没有那个软体更新的键耶! 12/21 18:18
6F:→ jk017520:所以请问一下wifi更新要怎麽用呢?谢谢 12/21 18:19
7F:推 joulin:参考本版文章代码(AID): #1IhS0ZwF 12/21 18:20
8F:→ joulin:推文里面我说的方法试试看 12/21 18:20
9F:→ jk017520:只有接上我4s才会在装置管理出现apple mobile device 12/21 18:28
10F:→ jk017520:接上4那只手机apple mobile device就会消失了 12/21 18:29
11F:推 danielwu13:感觉4的那只有问题,怎麽都抓不到?还有连软体更新都没 12/21 18:39
12F:→ danielwu13:那进入软体更新後,它显示什麽? 12/21 18:40
13F:→ jk017520:进入一般应该要看到关於本机、软体更新、用量这三个选单 12/21 18:45
14F:→ jk017520:但4那只进去就只有关於本机、用量两个 12/21 18:45
15F:推 danielwu13:那4有重要资料吗?没有的话,整支手机重置看看 12/21 18:48
16F:→ jk017520:刚查网路好像ios5以上才有软体更新功能,我刚有把4那只 12/21 18:50
17F:→ jk017520:按过重置,但重置完也是读不到耶,现在4这只清空只剩打 12/21 18:50
18F:→ jk017520:电话,上网,要下载line帐号还是前使用者的,我也没秘码 12/21 18:52
19F:推 joulin:apple mobile device 有时候要等一阵子才会出现 12/21 19:16
20F:→ joulin:我的4S 有时候要等十分钟@@ 12/21 19:16
21F:推 danielwu13:这时候不得不推Mac,iPhone一接上去iTunes就秒开 XD 12/21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