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elly43 (我家有隻gucci鳥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iphone5升級ios7
時間Sat Dec 21 10:54:13 2013
小妹的iphone5在朋友的鼓勵下
終於提起勇氣升上ios7了
但升級完後
每換一次畫面就會跳出
APP Store輸入密碼的框框
真是困擾!!><~
請問板上的大大
我該怎麼做,
才不會每次都出現密碼框框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229.13
1F:推 ishuen:恭喜你的iPhone 5提起勇氣 12/21 11:01
2F:推 juckop:取用限制 裡頭取消立即使用密碼 12/21 11:09
3F:推 pleasent:5c表示根本不想要ios7... 12/21 14:10
4F:推 w0420cc:樓上5C用iOS7有什麼問題嗎 我用得很順啊 12/21 14:47
5F:推 panjiongkai:iOS7沒有那麼糟好嗎.... 12/21 15:11
6F:推 danielwu13:iOS7很好用好嗎?JB動力失去一半 12/21 15:40
7F:→ Vipasyin:超好用好嗎 體驗過就回不去了 12/21 16:21
8F:→ pleasent:比之前4s的6.1.3耗電好多... 12/21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