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elly43 (我家有只gucci鸟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iphone5升级ios7
时间Sat Dec 21 10:54:13 2013
小妹的iphone5在朋友的鼓励下
终於提起勇气升上ios7了
但升级完後
每换一次画面就会跳出
APP Store输入密码的框框
真是困扰!!><~
请问板上的大大
我该怎麽做,
才不会每次都出现密码框框呢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229.13
1F:推 ishuen:恭喜你的iPhone 5提起勇气 12/21 11:01
2F:推 juckop:取用限制 里头取消立即使用密码 12/21 11:09
3F:推 pleasent:5c表示根本不想要ios7... 12/21 14:10
4F:推 w0420cc:楼上5C用iOS7有什麽问题吗 我用得很顺啊 12/21 14:47
5F:推 panjiongkai:iOS7没有那麽糟好吗.... 12/21 15:11
6F:推 danielwu13:iOS7很好用好吗?JB动力失去一半 12/21 15:40
7F:→ Vipasyin:超好用好吗 体验过就回不去了 12/21 16:21
8F:→ pleasent:比之前4s的6.1.3耗电好多... 12/21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