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huang0323 (突破自我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新買的ipad用不到iWork
時間Sat Dec 21 10:27:30 2013
一開通就要我下載iwork但是我已經有了,
不知道可以保留先不要使用嗎?
等到朋友有需要在給他載,
但是不下載我現在沒辦法下載APP,
有人遇到類似問題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200.94.192
1F:→ ishuen:沒有Skip還是Done可以點嗎? 12/21 10:37
2F:→ ckhuang0323:剛剛點skip後,是不是就失去下載資格了? 12/21 10:43
3F:推 danielpupu20:看不懂 送的iWork不能轉移 要怎麼給你朋友載 12/21 10:43
4F:→ ishuen:你要下載之前它會先請你登入 用你朋友的帳號登入再下 12/21 10:49
5F:→ ishuen:你現在去看iWork和iLife 應該都還是表示免費 12/21 10:51
6F:→ ckhuang0323:但是現在登朋友的帳號已經不會跳出那個視窗了@@ 12/21 10:51
7F:→ ishuen:因為你skip了啊 直接用搜尋去找 app應該還是表示免費 12/21 10:55
8F:→ lordmi:你先登入自己帳號就歸你了,它只認第一次開通的那個帳號 12/21 10:55
9F:推 decvra:iWork 是只認第一次用來下載iWork 的帳號。 12/21 11:07
10F:→ decvra:朋友買iPhone 5s 跟mini,兩個都已經登入他帳號,但是他沒 12/21 11:09
11F:→ decvra:下載過iWork ,所以還是可以改登其它帳號下載免費iWork. 12/21 11:10
12F:推 d86012005:讓你朋友買一台新的啊 有必要這樣偷嗎 12/21 11:19
13F:→ ishuen:樓上,是誰要偷?原PO自己要送人不行嗎? 12/21 11:22
14F:推 cooxander:登入朋友的iDevice,用自己的帳號下載,如果朋友需要更 12/21 11:31
15F:→ cooxander:新,就把他的機子拿來輸入帳密 12/21 11:31
16F:→ cooxander:比較不方便啦,反正有生之年iDevice一定會再買 12/21 11:32
17F:→ cooxander:到時候再下載免錢的就好了 12/21 11:32
18F:推 juckop:XXXXXXXXX有人就是愛酸 12/21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