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huang0323 (突破自我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新买的ipad用不到iWork
时间Sat Dec 21 10:27:30 2013
一开通就要我下载iwork但是我已经有了,
不知道可以保留先不要使用吗?
等到朋友有需要在给他载,
但是不下载我现在没办法下载APP,
有人遇到类似问题吗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200.94.192
1F:→ ishuen:没有Skip还是Done可以点吗? 12/21 10:37
2F:→ ckhuang0323:刚刚点skip後,是不是就失去下载资格了? 12/21 10:43
3F:推 danielpupu20:看不懂 送的iWork不能转移 要怎麽给你朋友载 12/21 10:43
4F:→ ishuen:你要下载之前它会先请你登入 用你朋友的帐号登入再下 12/21 10:49
5F:→ ishuen:你现在去看iWork和iLife 应该都还是表示免费 12/21 10:51
6F:→ ckhuang0323:但是现在登朋友的帐号已经不会跳出那个视窗了@@ 12/21 10:51
7F:→ ishuen:因为你skip了啊 直接用搜寻去找 app应该还是表示免费 12/21 10:55
8F:→ lordmi:你先登入自己帐号就归你了,它只认第一次开通的那个帐号 12/21 10:55
9F:推 decvra:iWork 是只认第一次用来下载iWork 的帐号。 12/21 11:07
10F:→ decvra:朋友买iPhone 5s 跟mini,两个都已经登入他帐号,但是他没 12/21 11:09
11F:→ decvra:下载过iWork ,所以还是可以改登其它帐号下载免费iWork. 12/21 11:10
12F:推 d86012005:让你朋友买一台新的啊 有必要这样偷吗 12/21 11:19
13F:→ ishuen:楼上,是谁要偷?原PO自己要送人不行吗? 12/21 11:22
14F:推 cooxander:登入朋友的iDevice,用自己的帐号下载,如果朋友需要更 12/21 11:31
15F:→ cooxander:新,就把他的机子拿来输入帐密 12/21 11:31
16F:→ cooxander:比较不方便啦,反正有生之年iDevice一定会再买 12/21 11:32
17F:→ cooxander:到时候再下载免钱的就好了 12/21 11:32
18F:推 juckop:XXXXXXXXX有人就是爱酸 12/21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