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RAIN (愛德華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LINE這版是不是問題很多
時間Fri Dec 20 18:37:57 2013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、查閱過與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。
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,若以上有虛假,版主可逕行處分
發問請附上iOS版本、機種等相關資訊,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剛也爬了一些文
看到大家反應的不一樣的問題
有傳不出去的
我的是都收不太到
都隔好久才收到
不是網路的問題
因為不管用3G還是WIFI都有這樣的問題
有人也遇到收不太到的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33.86
1F:推 a3619453:line有哪個版本問題不多的? 12/20 18:39
2F:推 booray:會傳不出去 要一直重開 12/20 18:55
3F:推 agnes0115:深受其害阿~~~ 12/20 19:24
4F:推 winlaplace:還好吧,沒什麼感覺,line用這麼久以來好像只有剛升 12/20 19:29
5F:→ winlaplace:iOS7時的版本最鳥,其他好像都沒太大問題 12/20 19:29
6F:推 kracco:傳不出去我昨天也有發現耶~ 我還以為是我的網路問題,後來有 12/20 20:01
7F:→ kracco:試其它app,卻OK。當下就覺得怪怪的。但這也只是少數,最令我 12/20 20:02
8F:→ kracco:覺得困惑的是在chats部份,5指收app手勢會刪除聊天記錄(我的 12/20 20:05
我的5S也會有刪聊天紀錄的
※ 編輯: BORAIN 來自: 114.42.133.86 (12/20 20:28)
10F:推 AustinDave:問題超多+1 12/20 21:25
11F:推 shyKR:原來不只我傳不出去 12/20 21:57
12F:→ suumire:問題一堆+1 12/20 22:02
13F:推 supersissy:還好我都會等一陣子再更新.. 12/20 22:19
14F:推 likebulldog:我一直以為我買到機王= = LINE常傳不出去 但網路正常 12/20 22:48
15F:推 n790321:有時候傳不出去+1 12/20 23:44
16F:推 Kakia:我的還好椰 都很正常啊 12/21 15:40
17F:推 nini5400:我的是一直通知有訊息 不然就是明明已經關閉提醒了 12/21 22:52
18F:→ nini5400:但還是會一直提示有訊息 整個晚上一直吵吵吵煩死了 12/21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