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RAIN (爱德华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LINE这版是不是问题很多
时间Fri Dec 20 18:37:57 2013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、查阅过与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。
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,若以上有虚假,版主可迳行处分
发问请附上iOS版本、机种等相关资讯,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刚刚也爬了一些文
看到大家反应的不一样的问题
有传不出去的
我的是都收不太到
都隔好久才收到
不是网路的问题
因为不管用3G还是WIFI都有这样的问题
有人也遇到收不太到的问题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33.86
1F:推 a3619453:line有哪个版本问题不多的? 12/20 18:39
2F:推 booray:会传不出去 要一直重开 12/20 18:55
3F:推 agnes0115:深受其害阿~~~ 12/20 19:24
4F:推 winlaplace:还好吧,没什麽感觉,line用这麽久以来好像只有刚升 12/20 19:29
5F:→ winlaplace:iOS7时的版本最鸟,其他好像都没太大问题 12/20 19:29
6F:推 kracco:传不出去我昨天也有发现耶~ 我还以为是我的网路问题,後来有 12/20 20:01
7F:→ kracco:试其它app,却OK。当下就觉得怪怪的。但这也只是少数,最令我 12/20 20:02
8F:→ kracco:觉得困惑的是在chats部份,5指收app手势会删除聊天记录(我的 12/20 20:05
我的5S也会有删聊天纪录的
※ 编辑: BORAIN 来自: 114.42.133.86 (12/20 20:28)
10F:推 AustinDave:问题超多+1 12/20 21:25
11F:推 shyKR:原来不只我传不出去 12/20 21:57
12F:→ suumire:问题一堆+1 12/20 22:02
13F:推 supersissy:还好我都会等一阵子再更新.. 12/20 22:19
14F:推 likebulldog:我一直以为我买到机王= = LINE常传不出去 但网路正常 12/20 22:48
15F:推 n790321:有时候传不出去+1 12/20 23:44
16F:推 Kakia:我的还好椰 都很正常啊 12/21 15:40
17F:推 nini5400:我的是一直通知有讯息 不然就是明明已经关闭提醒了 12/21 22:52
18F:→ nini5400:但还是会一直提示有讯息 整个晚上一直吵吵吵烦死了 12/21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