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tiller (砲仔)
看板iPhone
標題[討論] iOS7新功能
時間Fri Dec 20 16:09:33 2013
---------OP請告知----------
剛剛才發現的
發動條件是同時擁有兩台iOS7 iDevices
還有一台AP
我這邊是一台iPhone與一台iPad
當我在iPad輸入密碼連上AP的WIFI時
iPhone雖然未曾與AP連線
也會因為同一組APPLE帳號的iDevice建立連線而跟著連線
反之亦然 按下"忘記此網路設定" 兩台iDevices會同時斷線
好像是個很無用的功能呢XD 甚至有點困擾 不知道該怎麼關掉這設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89.43
1F:推 freedomku:Icloud鑰匙圈關掉 12/20 16:10
2F:推 d86012005:這是 iCloud 的功能 不用多設定一次不是很好嗎 怎麼困擾 12/20 16:13
3F:→ artiller:喔喔! 原來如此 懂了 12/20 16:16
4F:→ artiller:主要是這台AP會擋掉很多網站 但我的iPad又需要網路 12/20 16:17
5F:→ zyi840449:好強大的功能 12/20 16:44
6F:推 baibaizo:原來鑰匙圈是這樣用~ 12/20 16:54
7F:→ darKyle:還以為只有Safari存的密碼@@ 12/20 17:13
8F:→ krousxchen:iCloud KeyChain 12/20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