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tiller (炮仔)
看板iPhone
标题[讨论] iOS7新功能
时间Fri Dec 20 16:09:33 2013
---------OP请告知----------
刚刚才发现的
发动条件是同时拥有两台iOS7 iDevices
还有一台AP
我这边是一台iPhone与一台iPad
当我在iPad输入密码连上AP的WIFI时
iPhone虽然未曾与AP连线
也会因为同一组APPLE帐号的iDevice建立连线而跟着连线
反之亦然 按下"忘记此网路设定" 两台iDevices会同时断线
好像是个很无用的功能呢XD 甚至有点困扰 不知道该怎麽关掉这设定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89.43
1F:推 freedomku:Icloud钥匙圈关掉 12/20 16:10
2F:推 d86012005:这是 iCloud 的功能 不用多设定一次不是很好吗 怎麽困扰 12/20 16:13
3F:→ artiller:喔喔! 原来如此 懂了 12/20 16:16
4F:→ artiller:主要是这台AP会挡掉很多网站 但我的iPad又需要网路 12/20 16:17
5F:→ zyi840449:好强大的功能 12/20 16:44
6F:推 baibaizo:原来钥匙圈是这样用~ 12/20 16:54
7F:→ darKyle:还以为只有Safari存的密码@@ 12/20 17:13
8F:→ krousxchen:iCloud KeyChain 12/20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