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cx426 (庫必了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中華免預繳
時間Fri Dec 20 12:43:42 2013
小弟因為學專快到期
想辦續約iP5s
之前看板上有人申請免預繳成功
但是打去800問
他們說iphone 一律都要預繳
請問一下最近是否有前輩申請免預繳成功?
PS.使用中華大概十年
(上個門號5年+此門號4年)
平均每個月帳單約1200-17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06.156
1F:推 slent67:iphone不一樣阿 android都不用預繳的樣子 12/20 12:47
2F:推 envoymiso:行動VIP免預繳 12/20 12:47
3F:推 abian:平均每月帳單是二個門號加起來的? 這樣應該不太行.. 12/20 12:51
4F:→ abian:行動VIP,1年內的帳單平均每月1500↑ 12/20 12:52
5F:推 realfade:我免預繳成功阿 10個月1500以上 繳哭機錢就好 12/20 13:18
6F:→ realfade:對了 是連續平均 12/20 13:19
7F:→ realfade:繳空機錢 打錯 12/20 13:19
8F:→ realfade:一開始打去申請隔天就跟我回報符合資格了 12/20 13:20
9F:推 blowingwind:行動VIP免預繳,而且有優惠.! 12/20 14:00
10F:→ blowingwind:我記得好像有折500-1000. 12/20 14:00
11F:→ blowingwind:一個門號每月1500 up 12/20 14:00
12F:推 envoymiso:一年方案的不能折 12/20 14:16
13F:推 Mitnick6926:我有行動VIP 辦月繳1343元 5s32G只花了10400... 12/20 14:19
14F:推 geniusmm:每個月1343門號也很久了,要預繳,6900+話費=22500 12/20 18:30
15F:推 warren0327:我中華,不用預繳 12/21 10:09
16F:→ warren0327:不過你不是同一門號用10+,應該比較難申請 12/21 10:10
17F:推 KevinMai:我上個月辦iPhone 5s是不用預繳的,只用兩年,查看看你有 12/21 20:39
18F:→ KevinMai:沒有行動VIP資格吧!登入emome網站可以查到 12/21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