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cx426 (库必了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中华免预缴
时间Fri Dec 20 12:43:42 2013
小弟因为学专快到期
想办续约iP5s
之前看板上有人申请免预缴成功
但是打去800问
他们说iphone 一律都要预缴
请问一下最近是否有前辈申请免预缴成功?
PS.使用中华大概十年
(上个门号5年+此门号4年)
平均每个月帐单约1200-170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06.156
1F:推 slent67:iphone不一样阿 android都不用预缴的样子 12/20 12:47
2F:推 envoymiso:行动VIP免预缴 12/20 12:47
3F:推 abian:平均每月帐单是二个门号加起来的? 这样应该不太行.. 12/20 12:51
4F:→ abian:行动VIP,1年内的帐单平均每月1500↑ 12/20 12:52
5F:推 realfade:我免预缴成功阿 10个月1500以上 缴哭机钱就好 12/20 13:18
6F:→ realfade:对了 是连续平均 12/20 13:19
7F:→ realfade:缴空机钱 打错 12/20 13:19
8F:→ realfade:一开始打去申请隔天就跟我回报符合资格了 12/20 13:20
9F:推 blowingwind:行动VIP免预缴,而且有优惠.! 12/20 14:00
10F:→ blowingwind:我记得好像有折500-1000. 12/20 14:00
11F:→ blowingwind:一个门号每月1500 up 12/20 14:00
12F:推 envoymiso:一年方案的不能折 12/20 14:16
13F:推 Mitnick6926:我有行动VIP 办月缴1343元 5s32G只花了10400... 12/20 14:19
14F:推 geniusmm:每个月1343门号也很久了,要预缴,6900+话费=22500 12/20 18:30
15F:推 warren0327:我中华,不用预缴 12/21 10:09
16F:→ warren0327:不过你不是同一门号用10+,应该比较难申请 12/21 10:10
17F:推 KevinMai:我上个月办iPhone 5s是不用预缴的,只用两年,查看看你有 12/21 20:39
18F:→ KevinMai:没有行动VIP资格吧!登入emome网站可以查到 12/21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