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hildin (伊西爾丁)
看板iPhone
標題Re: [情報] 已收到官網iPad Air
時間Fri Dec 20 12:28:16 2013
周一凌晨兩點下訂 有雷射刻字
今天早上到貨
看來有雷射刻字的會晚一點?
各位也入手新玩具了嗎
--
接下來就是拿三代iPad回家和我媽換mini 又有新玩具好開心X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53.67
1F:→ birdtasi:有刻字的+1 也已經收到了...大概 11點半時 12/20 12:38
2F:推 slent67:ipad好像都不用搶的感覺 12/20 12:50
3F:推 settier:ipad air貨源充足阿 = = 12/20 12:53
4F:→ Ithildin:我的重點是刻字就是了 寫著Ithildin's iPad Air就是爽XDD 12/20 13:02
5F:推 peter700:沒刻字16號早上九點訂的iPad air 32G wifi今天才準備出貨 12/20 13:26
6F:→ peter700:還真的3~5個工作天 ~.~ 12/20 13:27
7F:推 yayayogo:mini今天上午到貨了! 12/20 14:04
8F:推 QCANCER:怎麼不是刻我要換白色的呢 XD 12/20 14:57
9F:推 zeki621:air有刻字今天早上到貨! 12/20 15:17
10F:→ s8911124:mini r 早上到了 12/20 15:51
11F:推 ccs1213:mini R 早上10點到貨(但是拿到機王 Q_Q) 12/20 16:53
12F:→ joulin:樓上 哪裡故障嗎? 12/20 17:26
13F:推 tomk0301:AIR 有刻字 早上打電話詢問可否管理員簽收 下午怒回家拆 12/20 18:01
14F:推 panjiongkai:ccs1213 是甚麼問題啊~?? 12/20 18:15
15F:推 panjiongkai:TNT查貨顯示:未連接轉運 - Linehaul的超載...Orz 12/20 18:50
16F:→ ganbatte7712:XXXX有刻字可以舊換新嗎? 12/20 20:00
17F:推 InfinitySA:貨源很缺吧 超慢=.= 12/20 20:22
18F:→ InfinitySA:17號早上訂的兩台32gwifi都還在處理中 12/20 20:23
19F:→ InfinitySA:打電話問說要再等一星期 瘋了 12/20 20:24
20F:→ InfinitySA:買客制化mac都沒這麼久! 12/20 20:24
21F:推 sunny200233:有刻字的 不能換整新機 要沒刻字的機子才可以換~ 12/20 20:52
22F:→ Gitangan:台南德安studio a說現貨很多... 12/20 23:44
23F:→ Ithildin:有刻字不能無理由退費 故障可以送修啊 12/20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