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hildin (伊西尔丁)
看板iPhone
标题Re: [情报] 已收到官网iPad Air
时间Fri Dec 20 12:28:16 2013
周一凌晨两点下订 有雷射刻字
今天早上到货
看来有雷射刻字的会晚一点?
各位也入手新玩具了吗
--
接下来就是拿三代iPad回家和我妈换mini 又有新玩具好开心X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53.67
1F:→ birdtasi:有刻字的+1 也已经收到了...大概 11点半时 12/20 12:38
2F:推 slent67:ipad好像都不用抢的感觉 12/20 12:50
3F:推 settier:ipad air货源充足阿 = = 12/20 12:53
4F:→ Ithildin:我的重点是刻字就是了 写着Ithildin's iPad Air就是爽XDD 12/20 13:02
5F:推 peter700:没刻字16号早上九点订的iPad air 32G wifi今天才准备出货 12/20 13:26
6F:→ peter700:还真的3~5个工作天 ~.~ 12/20 13:27
7F:推 yayayogo:mini今天上午到货了! 12/20 14:04
8F:推 QCANCER:怎麽不是刻我要换白色的呢 XD 12/20 14:57
9F:推 zeki621:air有刻字今天早上到货! 12/20 15:17
10F:→ s8911124:mini r 早上到了 12/20 15:51
11F:推 ccs1213:mini R 早上10点到货(但是拿到机王 Q_Q) 12/20 16:53
12F:→ joulin:楼上 哪里故障吗? 12/20 17:26
13F:推 tomk0301:AIR 有刻字 早上打电话询问可否管理员签收 下午怒回家拆 12/20 18:01
14F:推 panjiongkai:ccs1213 是甚麽问题啊~?? 12/20 18:15
15F:推 panjiongkai:TNT查货显示:未连接转运 - Linehaul的超载...Orz 12/20 18:50
16F:→ ganbatte7712:XXXX有刻字可以旧换新吗? 12/20 20:00
17F:推 InfinitySA:货源很缺吧 超慢=.= 12/20 20:22
18F:→ InfinitySA:17号早上订的两台32gwifi都还在处理中 12/20 20:23
19F:→ InfinitySA:打电话问说要再等一星期 疯了 12/20 20:24
20F:→ InfinitySA:买客制化mac都没这麽久! 12/20 20:24
21F:推 sunny200233:有刻字的 不能换整新机 要没刻字的机子才可以换~ 12/20 20:52
22F:→ Gitangan:台南德安studio a说现货很多... 12/20 23:44
23F:→ Ithildin:有刻字不能无理由退费 故障可以送修啊 12/20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