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2122212 (阿公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I5 FB只能tag少數人
時間Fri Dec 20 12:15:09 2013
如題
每次用手機FB要tag人的時候
打完@只會出現少數特定的人
想要打其他人的名字就只會跳掉不給tag(;_;)
到底要怎麼辦QQ
有請各位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3.145.17
1F:→ n790321:I5是啥 12/20 12:16
2F:推 joiedevivre:是中英文姓名問題嗎? 12/20 12:17
3F:→ JasonHoung:I7可以TAG比較多人喔 12/20 12:17
4F:噓 marcoqq:Intel派來的? 12/20 12:19
5F:推 Tonyboni:補血 12/20 12:22
6F:噓 a02218::) 12/20 12:29
7F:推 serena1008:@後面是最常tag的幾位,要tag中文姓名,直接複製首字, 12/20 12:30
8F:→ serena1008:貼上@後面即可 12/20 12:30
9F:推 iverson88:幫補血 12/20 12:40
10F:推 maggie781218:無法tag+1 12/20 12:46
11F:推 pingfish:先補血 12/20 12:46
12F:噓 bqmm:快換AMD 12/20 12:53
13F:噓 bdbpzcatqpq: 12/20 12:57
14F:噓 s3103006:未看先猜樓下會有鄉民的正義。 12/20 13:26
15F:→ YellowC:你一定沒爬文Send From My 哀鳳 12/20 13:43
16F:噓 Sunicer:唉唉唉唉唉 12/20 13:55
17F:噓 johnny10094:有趣 12/20 15:36
18F:噓 panjiongkai:看成數字15... 12/20 15:38
19F:推 flightleaf:为什么要嘘阿,i5哪里错了 12/20 16:00
20F:推 neil0611:我I7不會 快換整新 12/20 16:09
21F:噓 wei151: 12/20 16:21
22F:推 Greenger:輸入「@姓」ex: @謝,全選剪下後再貼上 就可以tag了 12/20 16:29
23F:噓 PPPGGG:你有沒有考慮AMD的試看看 @@? 12/20 16:36
24F:→ Legrand:我都用Qualcomm 12/20 17:47
25F:推 conquestP:這問題困擾我蠻久的,我是覺得好像沒什麼好噓.. 12/20 19:15
26F:→ panjiongkai:會噓是因為標題,不是因為問題內容。 12/20 19:34
27F:噓 lkk61114:我家是i3 12/20 22:38
28F:噓 jacky1989:我家才Q9400 不知道有沒有比i3好 12/21 01:05
29F:噓 buichcmu:又一個不看版規的 12/21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