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2122212 (阿公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I5 FB只能tag少数人
时间Fri Dec 20 12:15:09 2013
如题
每次用手机FB要tag人的时候
打完@只会出现少数特定的人
想要打其他人的名字就只会跳掉不给tag(;_;)
到底要怎麽办QQ
有请各位指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3.145.17
1F:→ n790321:I5是啥 12/20 12:16
2F:推 joiedevivre:是中英文姓名问题吗? 12/20 12:17
3F:→ JasonHoung:I7可以TAG比较多人喔 12/20 12:17
4F:嘘 marcoqq:Intel派来的? 12/20 12:19
5F:推 Tonyboni:补血 12/20 12:22
6F:嘘 a02218::) 12/20 12:29
7F:推 serena1008:@後面是最常tag的几位,要tag中文姓名,直接复制首字, 12/20 12:30
8F:→ serena1008:贴上@後面即可 12/20 12:30
9F:推 iverson88:帮补血 12/20 12:40
10F:推 maggie781218:无法tag+1 12/20 12:46
11F:推 pingfish:先补血 12/20 12:46
12F:嘘 bqmm:快换AMD 12/20 12:53
13F:嘘 bdbpzcatqpq: 12/20 12:57
14F:嘘 s3103006:未看先猜楼下会有乡民的正义。 12/20 13:26
15F:→ YellowC:你一定没爬文Send From My 哀凤 12/20 13:43
16F:嘘 Sunicer:唉唉唉唉唉 12/20 13:55
17F:嘘 johnny10094:有趣 12/20 15:36
18F:嘘 panjiongkai:看成数字15... 12/20 15:38
19F:推 flightleaf:为什么要嘘阿,i5哪里错了 12/20 16:00
20F:推 neil0611:我I7不会 快换整新 12/20 16:09
21F:嘘 wei151: 12/20 16:21
22F:推 Greenger:输入「@姓」ex: @谢,全选剪下後再贴上 就可以tag了 12/20 16:29
23F:嘘 PPPGGG:你有没有考虑AMD的试看看 @@? 12/20 16:36
24F:→ Legrand:我都用Qualcomm 12/20 17:47
25F:推 conquestP:这问题困扰我蛮久的,我是觉得好像没什麽好嘘.. 12/20 19:15
26F:→ panjiongkai:会嘘是因为标题,不是因为问题内容。 12/20 19:34
27F:嘘 lkk61114:我家是i3 12/20 22:38
28F:嘘 jacky1989:我家才Q9400 不知道有没有比i3好 12/21 01:05
29F:嘘 buichcmu:又一个不看版规的 12/21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