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18123 (信念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舊版app去哪下載?
時間Fri Dec 20 11:54:37 2013
在iOS 7 推出後,大部份app都有了更新欓,但是想等jb 的小弟依然守在iOS 6
但是某次手殘點到全部更新app後,某些app開啟後會不斷跳出連接iTunes 的小窗
如下:
http://miupix.cc/pm-ZJPFLJ
刪除後也只有新板可以下載T_T
請問一下如line messenger Dropbox 等等就班app可以去哪下載呢?不然不但提示不跳,連app都無法進入會無限卡在這提示視窗lol
先感謝大家回答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58.30
1F:推 abian:要先找到一台現在還在iOS6.X以下的裝置,登入你的帳號才行.. 12/20 12:19
2F:→ abian:不過還有個問題,有些帳號在這些裝置上遇到"需要更新ios"的 12/20 12:20
3F:→ abian:提示視窗.. 12/20 12:21
4F:推 rockmanx52:用上不了iOS7的裝置如touch 4? 12/20 13:25
5F:推 roccqqck:不一定要用不了 還沒升級ios7就可 12/20 13:33
6F:推 loveswim:話說6.1.4 JB不是年底嗎 都快到了 12/20 13:44
7F:→ loveswim: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12/20 13:44
8F:→ s918123:Jb 聽作者說要明年2月T_T 12/20 14:12
9F:→ kaihsun:若 Jb 釋出,作者可能也會坐牢嚕 12/20 14:42
10F:→ joulin:你按了全部更新 還可以開啓App? 不是應該全部都正在更新中 12/20 16:43
11F:→ s918123:發現時候已經更新完啦…… 12/20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