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18123 (信念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旧版app去哪下载?
时间Fri Dec 20 11:54:37 2013
在iOS 7 推出後,大部份app都有了更新欓,但是想等jb 的小弟依然守在iOS 6
但是某次手残点到全部更新app後,某些app开启後会不断跳出连接iTunes 的小窗
如下:
http://miupix.cc/pm-ZJPFLJ
删除後也只有新板可以下载T_T
请问一下如line messenger Dropbox 等等就班app可以去哪下载呢?不然不但提示不跳,连app都无法进入会无限卡在这提示视窗lol
先感谢大家回答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58.30
1F:推 abian:要先找到一台现在还在iOS6.X以下的装置,登入你的帐号才行.. 12/20 12:19
2F:→ abian:不过还有个问题,有些帐号在这些装置上遇到"需要更新ios"的 12/20 12:20
3F:→ abian:提示视窗.. 12/20 12:21
4F:推 rockmanx52:用上不了iOS7的装置如touch 4? 12/20 13:25
5F:推 roccqqck:不一定要用不了 还没升级ios7就可 12/20 13:33
6F:推 loveswim:话说6.1.4 JB不是年底吗 都快到了 12/20 13:44
7F:→ loveswim:连个鬼影都没看到 12/20 13:44
8F:→ s918123:Jb 听作者说要明年2月T_T 12/20 14:12
9F:→ kaihsun:若 Jb 释出,作者可能也会坐牢噜 12/20 14:42
10F:→ joulin:你按了全部更新 还可以开啓App? 不是应该全部都正在更新中 12/20 16:43
11F:→ s918123:发现时候已经更新完啦…… 12/20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