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sijason (嘴巴說倒扁 胸部卻是挺扁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有人在NOW shopping上買air或mini2嗎?
時間Fri Dec 20 11:39:43 2013
請問一下板友~~有人在NOW shopping上買iPad air 跟 mini2嗎?
12.11就下訂了 到現在狀態都還是"出貨準備"
早知道就12.16在官網上訂購就好了
沒貨還要做網購 出貨速度這麼慢
買一次就不可能再跟他們買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、查閱過與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。
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,若以上有虛假,版主可逕行處分
發問請附上iOS版本、機種等相關資訊,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69.218
1F:推 ricelong:我AIR 16號訂的 昨天拿到 你要不要打客服問問看 12/20 11:49
2F:推 bignoob:+1 12/11定的mini r還沒來 12/20 11:54
3F:推 s60912001:air也是16號訂的 我18號就拿到了呢@@ 12/20 12:12
4F:推 settier:為啥不問客服 12/20 12:21
5F:→ wasijason:問了啊...就說有就說貨到就會出貨啊!!沒現貨還敢賣... 12/20 12:32
6F:→ shinmori:以MINI2現在缺貨的情形,可能還要等一陣子吧,有便宜3000 12/20 12:45
7F:→ shinmori:的人就等吧~ 12/20 12:46
8F:推 Ohmy:我還每天看都是準備出貨..上次發簡訊來還說這禮拜依序出貨 12/20 14:44
9F:→ Ohmy:結果苦等到現在 省3000讓自己好沒尊嚴啊XD 12/20 14:44
10F:推 bignoob:其實是減 3400 (15900-12500) 12/20 14:57
11F:推 inglee:有寫客服詢問 說會依序出貨 只能等了 12/20 15:35
12F:推 joulin:省了那麼多,廠商還願意出貨,不片面取消訂單不錯了啦, 12/20 16:12
13F:→ galoopboy:沒貨還敢賣,寫售完就代表有數量啊,什麼爛商家 12/20 16:33
14F:推 joulin:感覺出貨慢的是標錯價那一批吧? 廠商不太甘願?XD 12/20 16:42
15F:推 bignoob:我有問過客服價格正確嗎 他們說價格正確 那是優惠價無誤 12/20 16:46
16F:→ bignoob:至於是不是真的優惠價或者將錯就錯就不曉得了 12/20 16:47
17F:推 joulin:那時候只有16G型號有優惠嗎? 還是各型號都那麼低價? 12/20 17:25
18F:→ wasijason:我想是將錯就錯!!既然如此~~應該爽快點出貨~~ 12/20 17:48
19F:→ wasijason:不然~~在這邊買過一次後~~這種出貨速度不敢恭維!! 12/20 17:49
20F:推 Ohmy:那時只有32G wifi太空灰價錢是錯的 如果取消訂單可以提早說啊 12/20 18:18
21F:推 photostand:16號訂的mini2 32G今天收到了 12/20 18:31
22F:推 bignoob:樓上訂的顏色是? 12/20 18:35
23F:推 photostand:銀色的 12/20 19:17
24F:推 bignoob:感謝 看來灰色的還沒有人出貨 12/20 19:19
25F:推 giogio1983:16號訂mini2 32g 灰 今天中午收到 12/20 19:33
26F:推 bignoob:11號訂mini2 32g灰 連出貨公告都沒有...實在是有夠爛 12/20 19:36
27F:→ shinmori:剛剛收到出貨通知了 12/20 20:18
28F:推 Ohmy:剛剛收到通知+1… 12/20 20:35
29F:→ galoopboy:終於收到出貨信件,本週最後一天上班日 12/20 21:01
30F:推 Adagietto:14號訂Air 64G 銀白 17號拿到 是託黑貓送的 12/20 23:28
31F:→ wasijason:已出貨...收到的應該不會是16G吧!! 12/20 23:52
32F:推 Ohmy:收到的郵件內有物流號碼 可上黑貓查詢 查詢是已集貨! 喔YA 12/21 00:14
34F:→ inglee:還有贈品 USB滑鼠 副廠傳輸線 STUDIO A折價券 12/21 09:44
36F:→ wasijason:省了3400元...還給了這麼多好康!! 12/21 11:29
37F:→ shinmori:剛剛收到+1 12/21 12:44
38F:推 Ohmy:收到+1 贈品一樣 12/21 14:08
39F:推 joulin:好便宜!! 還一堆贈品 真好!! 副廠傳輸線能用嗎? 12/21 15:59
40F:推 Ohmy:傳輸線..我收到的是金色的 接電腦可傳輸充電 沒跳不相容警告 12/21 16:59
41F:推 pipishan:我的12500 32G也到了 可惜寄公司還沒辦法拆 真開心 12/21 17:22
42F:推 shawming2001:64G到現在還是沒消息!! 12/23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