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请问一下板友~~有人在NOW shopping上买iPad air 跟 mini2吗? 12.11就下订了 到现在状态都还是"出货准备" 早知道就12.16在官网上订购就好了 没货还要做网购 出货速度这麽慢 买一次就不可能再跟他们买了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、查阅过与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。 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,若以上有虚假,版主可迳行处分 发问请附上iOS版本、机种等相关资讯,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69.218
1F:推 ricelong:我AIR 16号订的 昨天拿到 你要不要打客服问问看 12/20 11:49
2F:推 bignoob:+1 12/11定的mini r还没来 12/20 11:54
3F:推 s60912001:air也是16号订的 我18号就拿到了呢@@ 12/20 12:12
4F:推 settier:为啥不问客服 12/20 12:21
5F:→ wasijason:问了啊...就说有就说货到就会出货啊!!没现货还敢卖... 12/20 12:32
6F:→ shinmori:以MINI2现在缺货的情形,可能还要等一阵子吧,有便宜3000 12/20 12:45
7F:→ shinmori:的人就等吧~ 12/20 12:46
8F:推 Ohmy:我还每天看都是准备出货..上次发简讯来还说这礼拜依序出货 12/20 14:44
9F:→ Ohmy:结果苦等到现在 省3000让自己好没尊严啊XD 12/20 14:44
10F:推 bignoob:其实是减 3400 (15900-12500) 12/20 14:57
11F:推 inglee:有写客服询问 说会依序出货 只能等了 12/20 15:35
12F:推 joulin:省了那麽多,厂商还愿意出货,不片面取消订单不错了啦, 12/20 16:12
13F:→ galoopboy:没货还敢卖,写售完就代表有数量啊,什麽烂商家 12/20 16:33
14F:推 joulin:感觉出货慢的是标错价那一批吧? 厂商不太甘愿?XD 12/20 16:42
15F:推 bignoob:我有问过客服价格正确吗 他们说价格正确 那是优惠价无误 12/20 16:46
16F:→ bignoob:至於是不是真的优惠价或者将错就错就不晓得了 12/20 16:47
17F:推 joulin:那时候只有16G型号有优惠吗? 还是各型号都那麽低价? 12/20 17:25
18F:→ wasijason:我想是将错就错!!既然如此~~应该爽快点出货~~ 12/20 17:48
19F:→ wasijason:不然~~在这边买过一次後~~这种出货速度不敢恭维!! 12/20 17:49
20F:推 Ohmy:那时只有32G wifi太空灰价钱是错的 如果取消订单可以提早说啊 12/20 18:18
21F:推 photostand:16号订的mini2 32G今天收到了 12/20 18:31
22F:推 bignoob:楼上订的颜色是? 12/20 18:35
23F:推 photostand:银色的 12/20 19:17
24F:推 bignoob:感谢 看来灰色的还没有人出货 12/20 19:19
25F:推 giogio1983:16号订mini2 32g 灰 今天中午收到 12/20 19:33
26F:推 bignoob:11号订mini2 32g灰 连出货公告都没有...实在是有够烂 12/20 19:36
27F:→ shinmori:刚刚收到出货通知了 12/20 20:18
28F:推 Ohmy:刚刚收到通知+1… 12/20 20:35
29F:→ galoopboy:终於收到出货信件,本周最後一天上班日 12/20 21:01
30F:推 Adagietto:14号订Air 64G 银白 17号拿到 是托黑猫送的 12/20 23:28
31F:→ wasijason:已出货...收到的应该不会是16G吧!! 12/20 23:52
32F:推 Ohmy:收到的邮件内有物流号码 可上黑猫查询 查询是已集货! 喔YA 12/21 00:14
33F:→ inglee:12500的ipad mini 32G 到手啦!! http://imgur.com/2zh8FXO 12/21 09:40
34F:→ inglee:还有赠品 USB滑鼠 副厂传输线 STUDIO A折价券 12/21 09:44
35F:→ inglee:还有乳液跟维他命 http://imgur.com/6rW815V 12/21 09:45
36F:→ wasijason:省了3400元...还给了这麽多好康!! 12/21 11:29
37F:→ shinmori:刚刚收到+1 12/21 12:44
38F:推 Ohmy:收到+1 赠品一样 12/21 14:08
39F:推 joulin:好便宜!! 还一堆赠品 真好!! 副厂传输线能用吗? 12/21 15:59
40F:推 Ohmy:传输线..我收到的是金色的 接电脑可传输充电 没跳不相容警告 12/21 16:59
41F:推 pipishan:我的12500 32G也到了 可惜寄公司还没办法拆 真开心 12/21 17:22
42F:推 shawming2001:64G到现在还是没消息!! 12/23 17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