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sijason (嘴巴说倒扁 胸部却是挺扁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有人在NOW shopping上买air或mini2吗?
时间Fri Dec 20 11:39:43 2013
请问一下板友~~有人在NOW shopping上买iPad air 跟 mini2吗?
12.11就下订了 到现在状态都还是"出货准备"
早知道就12.16在官网上订购就好了
没货还要做网购 出货速度这麽慢
买一次就不可能再跟他们买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、查阅过与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。
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,若以上有虚假,版主可迳行处分
发问请附上iOS版本、机种等相关资讯,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69.218
1F:推 ricelong:我AIR 16号订的 昨天拿到 你要不要打客服问问看 12/20 11:49
2F:推 bignoob:+1 12/11定的mini r还没来 12/20 11:54
3F:推 s60912001:air也是16号订的 我18号就拿到了呢@@ 12/20 12:12
4F:推 settier:为啥不问客服 12/20 12:21
5F:→ wasijason:问了啊...就说有就说货到就会出货啊!!没现货还敢卖... 12/20 12:32
6F:→ shinmori:以MINI2现在缺货的情形,可能还要等一阵子吧,有便宜3000 12/20 12:45
7F:→ shinmori:的人就等吧~ 12/20 12:46
8F:推 Ohmy:我还每天看都是准备出货..上次发简讯来还说这礼拜依序出货 12/20 14:44
9F:→ Ohmy:结果苦等到现在 省3000让自己好没尊严啊XD 12/20 14:44
10F:推 bignoob:其实是减 3400 (15900-12500) 12/20 14:57
11F:推 inglee:有写客服询问 说会依序出货 只能等了 12/20 15:35
12F:推 joulin:省了那麽多,厂商还愿意出货,不片面取消订单不错了啦, 12/20 16:12
13F:→ galoopboy:没货还敢卖,写售完就代表有数量啊,什麽烂商家 12/20 16:33
14F:推 joulin:感觉出货慢的是标错价那一批吧? 厂商不太甘愿?XD 12/20 16:42
15F:推 bignoob:我有问过客服价格正确吗 他们说价格正确 那是优惠价无误 12/20 16:46
16F:→ bignoob:至於是不是真的优惠价或者将错就错就不晓得了 12/20 16:47
17F:推 joulin:那时候只有16G型号有优惠吗? 还是各型号都那麽低价? 12/20 17:25
18F:→ wasijason:我想是将错就错!!既然如此~~应该爽快点出货~~ 12/20 17:48
19F:→ wasijason:不然~~在这边买过一次後~~这种出货速度不敢恭维!! 12/20 17:49
20F:推 Ohmy:那时只有32G wifi太空灰价钱是错的 如果取消订单可以提早说啊 12/20 18:18
21F:推 photostand:16号订的mini2 32G今天收到了 12/20 18:31
22F:推 bignoob:楼上订的颜色是? 12/20 18:35
23F:推 photostand:银色的 12/20 19:17
24F:推 bignoob:感谢 看来灰色的还没有人出货 12/20 19:19
25F:推 giogio1983:16号订mini2 32g 灰 今天中午收到 12/20 19:33
26F:推 bignoob:11号订mini2 32g灰 连出货公告都没有...实在是有够烂 12/20 19:36
27F:→ shinmori:刚刚收到出货通知了 12/20 20:18
28F:推 Ohmy:刚刚收到通知+1… 12/20 20:35
29F:→ galoopboy:终於收到出货信件,本周最後一天上班日 12/20 21:01
30F:推 Adagietto:14号订Air 64G 银白 17号拿到 是托黑猫送的 12/20 23:28
31F:→ wasijason:已出货...收到的应该不会是16G吧!! 12/20 23:52
32F:推 Ohmy:收到的邮件内有物流号码 可上黑猫查询 查询是已集货! 喔YA 12/21 00:14
34F:→ inglee:还有赠品 USB滑鼠 副厂传输线 STUDIO A折价券 12/21 09:44
36F:→ wasijason:省了3400元...还给了这麽多好康!! 12/21 11:29
37F:→ shinmori:刚刚收到+1 12/21 12:44
38F:推 Ohmy:收到+1 赠品一样 12/21 14:08
39F:推 joulin:好便宜!! 还一堆赠品 真好!! 副厂传输线能用吗? 12/21 15:59
40F:推 Ohmy:传输线..我收到的是金色的 接电脑可传输充电 没跳不相容警告 12/21 16:59
41F:推 pipishan:我的12500 32G也到了 可惜寄公司还没办法拆 真开心 12/21 17:22
42F:推 shawming2001:64G到现在还是没消息!! 12/23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