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flesh (輕舞肥肉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touch id 接線後失靈
時間Fri Dec 20 10:57:03 2013
爬了一下文,沒看到有跟我一樣症狀的@@
有人跟我一樣touch id只要在充電中的狀態就會失靈嗎?
一拔掉線,馬上又變得非常正常。
另外有關於太冷或太潮濕會導致無法辨識,台灣現在有冷到那樣嗎==?
不行的話我要去換整新機了....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2.197.63
1F:推 rockmanx52:原廠還是副廠? 12/20 10:59
2F:→ kflesh:原廠的 12/20 11:37
3F:→ hsiaotzu0911:插頭也要用原廠的喔 12/20 12:38
4F:推 kidd232:我只發現手洗乾淨沒油脂的時候很難辨識,其他時候都很順 12/20 13:32
5F:推 toymonster:我的剛買第一天也會這樣,也是原廠的充電器! 12/20 13:43
6F:→ kflesh:我全原廠QQ太乾了吧 12/20 13:43
7F:→ toymonster:結果隔天打算拿去換,卻又正常了...一直用到現在 12/20 13:44
8F:推 windmaster:我的都很正常,插頭線全原廠 12/20 14:19
9F:→ kakashi45232:電的來原也有關係 電壓不穩 換地方充電看看 12/20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