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flesh (轻舞肥肉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touch id 接线後失灵
时间Fri Dec 20 10:57:03 2013
爬了一下文,没看到有跟我一样症状的@@
有人跟我一样touch id只要在充电中的状态就会失灵吗?
一拔掉线,马上又变得非常正常。
另外有关於太冷或太潮湿会导致无法辨识,台湾现在有冷到那样吗==?
不行的话我要去换整新机了....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2.197.63
1F:推 rockmanx52:原厂还是副厂? 12/20 10:59
2F:→ kflesh:原厂的 12/20 11:37
3F:→ hsiaotzu0911:插头也要用原厂的喔 12/20 12:38
4F:推 kidd232:我只发现手洗乾净没油脂的时候很难辨识,其他时候都很顺 12/20 13:32
5F:推 toymonster:我的刚买第一天也会这样,也是原厂的充电器! 12/20 13:43
6F:→ kflesh:我全原厂QQ太乾了吧 12/20 13:43
7F:→ toymonster:结果隔天打算拿去换,却又正常了...一直用到现在 12/20 13:44
8F:推 windmaster:我的都很正常,插头线全原厂 12/20 14:19
9F:→ kakashi45232:电的来原也有关系 电压不稳 换地方充电看看 12/20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