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n0629 (鈞)
看板iPhone
標題Re: [問題] 拒絕維修該怎麼辦?
時間Fri Dec 20 10:19:07 2013
結果
剛剛apple打電話來給我了...
先請問一下
apple到底有沒有mail可以聯絡呢?
致電來的是一位大陸客服
他聲稱 New iPad是可以適用於iOS7的
不應該會發生 Lag 閃退無法翻轉 之類的問題
但解決辦法是
要我再跑一趟那間維修 然後當場打電話給apple
然後將電話 交與維修中心...
由apple與維修中心直接溝通
apple的維修服務都是這樣的嗎??
另外有說是否現在送修都要放置1~2工作天做檢測
客服說
是的 不過硬體部門的退換貨原則他們並不清楚
所以每個維修中心會有不同的做法
(心中OS:不清楚你也在跟我說是-.-)
--
Music:
ATH-CK100Pro、AKG K451
Philips Fidelio X1 with ADL iHP-35
Fiio E17、ADL X1
hTC New One、iPod Touch5、The New iPad(3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8.102.233
1F:推 rockmanx52:蘋果有線上客服 有直營店的國家通常是直接在你面前檢測 12/20 10:31
2F:→ rockmanx52:之後才會決定是否立刻換整新機 放在維修中心其實不保險 12/20 10:31
3F:推 mgenuine:他是有mail的.. 12/20 10:37
4F:推 mgenuine:不過我忘記當初怎麼寄的了 跟他寄了2-3封吧 12/20 10:45
5F:推 s850284:我覺得你就直接拿去studioA問吧!反正你有買apple care,查 12/20 11:00
6F:→ s850284:得到的.放在黃色鬼屋一兩天感覺很恐怖!到時候發生什麼問題 12/20 11:00
7F:→ s850284:你想凹都凹不了(腹黑一點搞不好他弄壞了你連保固都沒了) 12/20 11:01
8F:→ kordenn:每個授權維修都不同經銷開的,做法不同也是正常的 12/20 11:15
9F:→ kordenn:畢竟大陸客服也只是照流程告訴你要怎麼送修 12/20 11:15
10F:→ kordenn:當地授權維修實際做法當然不是客服會知道的 12/20 11:16
11F:→ kordenn:如果不放心鬼屋就去StudioA啊 呵呵 12/20 11:16
12F:推 mayanino:客服有時候也不太清楚,像我和他說我的iTunes Match上傳 12/20 14:57
13F:→ mayanino:檔案會一直卡在比對中,要如何解決?她回答我:因為我的手機 12/20 14:58
14F:→ mayanino:是和台哥大買的,要由台哥大處理..我說我是由PC購買了Appl 12/20 14:59
15F:→ mayanino:e的服務,由PC經由中華電信上傳至iCloud,但她堅持要由台哥 12/20 15:01
16F:→ mayanino:大處理才行... 12/20 15:02
17F:推 panjiongkai:你還是拿去SA吧...鬼屋還是不要去了... 12/20 15:43
18F:推 ans11234:就連維修的價格各家都也有不同。 12/20 17:35
19F:推 jeff781212:你買的真的是Apple care嗎....怎麼覺得應該是AMG...... 12/21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