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n0629 (钧)
看板iPhone
标题Re: [问题] 拒绝维修该怎麽办?
时间Fri Dec 20 10:19:07 2013
结果
刚刚apple打电话来给我了...
先请问一下
apple到底有没有mail可以联络呢?
致电来的是一位大陆客服
他声称 New iPad是可以适用於iOS7的
不应该会发生 Lag 闪退无法翻转 之类的问题
但解决办法是
要我再跑一趟那间维修 然後当场打电话给apple
然後将电话 交与维修中心...
由apple与维修中心直接沟通
apple的维修服务都是这样的吗??
另外有说是否现在送修都要放置1~2工作天做检测
客服说
是的 不过硬体部门的退换货原则他们并不清楚
所以每个维修中心会有不同的做法
(心中OS:不清楚你也在跟我说是-.-)
--
Music:
ATH-CK100Pro、AKG K451
Philips Fidelio X1 with ADL iHP-35
Fiio E17、ADL X1
hTC New One、iPod Touch5、The New iPad(3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8.102.233
1F:推 rockmanx52:苹果有线上客服 有直营店的国家通常是直接在你面前检测 12/20 10:31
2F:→ rockmanx52:之後才会决定是否立刻换整新机 放在维修中心其实不保险 12/20 10:31
3F:推 mgenuine:他是有mail的.. 12/20 10:37
4F:推 mgenuine:不过我忘记当初怎麽寄的了 跟他寄了2-3封吧 12/20 10:45
5F:推 s850284:我觉得你就直接拿去studioA问吧!反正你有买apple care,查 12/20 11:00
6F:→ s850284:得到的.放在黄色鬼屋一两天感觉很恐怖!到时候发生什麽问题 12/20 11:00
7F:→ s850284:你想凹都凹不了(腹黑一点搞不好他弄坏了你连保固都没了) 12/20 11:01
8F:→ kordenn:每个授权维修都不同经销开的,做法不同也是正常的 12/20 11:15
9F:→ kordenn:毕竟大陆客服也只是照流程告诉你要怎麽送修 12/20 11:15
10F:→ kordenn:当地授权维修实际做法当然不是客服会知道的 12/20 11:16
11F:→ kordenn:如果不放心鬼屋就去StudioA啊 呵呵 12/20 11:16
12F:推 mayanino:客服有时候也不太清楚,像我和他说我的iTunes Match上传 12/20 14:57
13F:→ mayanino:档案会一直卡在比对中,要如何解决?她回答我:因为我的手机 12/20 14:58
14F:→ mayanino:是和台哥大买的,要由台哥大处理..我说我是由PC购买了Appl 12/20 14:59
15F:→ mayanino:e的服务,由PC经由中华电信上传至iCloud,但她坚持要由台哥 12/20 15:01
16F:→ mayanino:大处理才行... 12/20 15:02
17F:推 panjiongkai:你还是拿去SA吧...鬼屋还是不要去了... 12/20 15:43
18F:推 ans11234:就连维修的价格各家都也有不同。 12/20 17:35
19F:推 jeff781212:你买的真的是Apple care吗....怎麽觉得应该是AMG...... 12/21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