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xxooxx (~陽光般的笑容~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設了指紋辨識, 開機變慢?
時間Fri Dec 20 00:54:02 2013
昨天第一天用 5s 很努力的玩了一整晚.....
今晚才設指紋辨識
設完後
馬上覺得按了頭頂上面的按鍵
" >滑動來解鎖"
這行出現明顯變慢了.....
多了四至五秒吧....
之前都是馬上出現的......
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?
thanks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、查閱過與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。
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,若以上有虛假,版主可逕行處分
發問請附上iOS版本、機種等相關資訊,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01.252
1F:→ hsuanyao:我的也是耶 有人要收嗎? 12/20 00:57
2F:→ yuanruo:因為你都指紋辨識了還要滑動做啥... 12/20 00:58
3F:→ ooxxooxx:可是他還是會出現滑動那一行字阿..... 12/20 01:00
4F:→ ooxxooxx:然後才能觸指紋.... 12/20 01:01
5F:推 Z999:我也是緩慢出現文字,但只要銀幕亮起就可以壓指紋了啊 12/20 01:06
6F:→ ooxxooxx:咦, 原來是這樣阿!!真的耶, 感謝感謝~~ ^^ 12/20 01:07
7F:→ ooxxooxx:還好我有上來問.....^^ 12/20 01:08
8F:推 Z999:螢幕關閉狀態下也可以用指紋解鎖喚起手機,你知道吧? 12/20 01:09
9F:→ litsh:可以先把手指放上去一秒再按,幾乎不會出現滑動的畫面了 12/20 01:09
10F:→ jameskoko:真的是什麼人都有.. 之前還有人嫌辨識太快 12/20 01:20
11F:推 box581:想按一下home看時間,結果直接解鎖!好困擾啊XDDD 12/20 01:31
12F:推 popo4390019:/ 12/20 02:04
13F:推 windmaster:喚醒按home同時解鎖,按power幹嘛? 12/20 02:20
14F:推 l23456:那行字,是在最近某版更新後,故意延遲出現時間的 12/20 02:41
15F:→ comodo:想按一下home看時間,結果直接解鎖!好困擾啊 (我也是說) 12/20 08:26
16F:→ cooxander:其實Apple有定義上面那顆power鍵才是用來喚醒的喔 12/20 08:32
17F:推 Rabbit19264:想按一下home看時間,結果直接解鎖!好困擾啊 (真的~. 12/20 08:53
18F:→ blueric:借問一下Z999大大說的,就是直接用解鎖手指按HOME鍵嗎? 12/20 09:52
19F:推 cooxander:手指先放上Home鍵,按Power喚醒後,馬上解鎖進入主畫面 12/20 10:00
20F:→ cooxander:還有啊,在鎖定畫面拉出通知中心,也是可以用指紋解鎖 12/20 10:01
21F:推 Z999:對 12/20 11:10
22F:→ hockhero:5S還剩甚麼 12/20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