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xxooxx (~阳光般的笑容~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设了指纹辨识, 开机变慢?
时间Fri Dec 20 00:54:02 2013
昨天第一天用 5s 很努力的玩了一整晚.....
今晚才设指纹辨识
设完後
马上觉得按了头顶上面的按键
" >滑动来解锁"
这行出现明显变慢了.....
多了四至五秒吧....
之前都是马上出现的......
有人有跟我一样的问题吗?
thanks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、查阅过与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。
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,若以上有虚假,版主可迳行处分
发问请附上iOS版本、机种等相关资讯,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01.252
1F:→ hsuanyao:我的也是耶 有人要收吗? 12/20 00:57
2F:→ yuanruo:因为你都指纹辨识了还要滑动做啥... 12/20 00:58
3F:→ ooxxooxx:可是他还是会出现滑动那一行字阿..... 12/20 01:00
4F:→ ooxxooxx:然後才能触指纹.... 12/20 01:01
5F:推 Z999:我也是缓慢出现文字,但只要银幕亮起就可以压指纹了啊 12/20 01:06
6F:→ ooxxooxx:咦, 原来是这样阿!!真的耶, 感谢感谢~~ ^^ 12/20 01:07
7F:→ ooxxooxx:还好我有上来问.....^^ 12/20 01:08
8F:推 Z999:萤幕关闭状态下也可以用指纹解锁唤起手机,你知道吧? 12/20 01:09
9F:→ litsh:可以先把手指放上去一秒再按,几乎不会出现滑动的画面了 12/20 01:09
10F:→ jameskoko:真的是什麽人都有.. 之前还有人嫌辨识太快 12/20 01:20
11F:推 box581:想按一下home看时间,结果直接解锁!好困扰啊XDDD 12/20 01:31
12F:推 popo4390019:/ 12/20 02:04
13F:推 windmaster:唤醒按home同时解锁,按power干嘛? 12/20 02:20
14F:推 l23456:那行字,是在最近某版更新後,故意延迟出现时间的 12/20 02:41
15F:→ comodo:想按一下home看时间,结果直接解锁!好困扰啊 (我也是说) 12/20 08:26
16F:→ cooxander:其实Apple有定义上面那颗power键才是用来唤醒的喔 12/20 08:32
17F:推 Rabbit19264:想按一下home看时间,结果直接解锁!好困扰啊 (真的~. 12/20 08:53
18F:→ blueric:借问一下Z999大大说的,就是直接用解锁手指按HOME键吗? 12/20 09:52
19F:推 cooxander:手指先放上Home键,按Power唤醒後,马上解锁进入主画面 12/20 10:00
20F:→ cooxander:还有啊,在锁定画面拉出通知中心,也是可以用指纹解锁 12/20 10:01
21F:推 Z999:对 12/20 11:10
22F:→ hockhero:5S还剩甚麽 12/20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