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目前也是在考慮wifi 或是wifi+cellular版本 手邊的5S才剛辦 有綁中華兩年吃到飽的網路 手機也隨時會帶在身邊 這樣是不是買wifi版用手機分享給ipad就可以了? 這樣不就也是一樣無線上網 會需要買到cellular版本的嗎? 另外有在想說 不然就先買 cellular版 但是先不搭配中華的方案 如果到時候後悔還可以去辦 好難抉擇阿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54.109
1F:→ fategg:對我來說 我考慮的是分享很耗電這問題~ 12/19 23:22
2F:→ stanley386:應該ipad吃到飽分享給手機使用.. 12/19 23:26
3F:→ chun0629:會用到導航就買4G版 不會 不用浪費那4千元.... 12/19 23:27
4F:→ chun0629:我要不是有用到...說真的4G版沒比較好看 又重了一點... 12/19 23:27
5F:→ chun0629:然後 我是建議不要配電信商的方案... 12/19 23:28
6F:→ sj4:too...late..手機已經綁下去了..嗚.... 12/19 23:29
7F:→ chun0629:不綁約的上網都比綁約的還便宜-.- 12/19 23:29
8F:→ chun0629:今年不綁 明年LTE開台 費資OK 直上LTE不是更爽 XD 12/19 23:29
※ 編輯: sj4 來自: 114.34.154.109 (12/19 23:31)
9F:→ sj4:如果說有時候會用IPAD的GOOGLE MAP導航 用手機分享的網路使用 12/19 23:33
10F:→ sj4:上會跟cellular版直接上網的有差別嗎? 12/19 23:33
11F:→ chun0629:有差 WiFi版 只能使用陀螺儀及WiFi資料庫 12/19 23:34
12F:→ sj4:所以主要是在導航跟電力的問題 這兩個如果都沒差 就..WIFI嗎? 12/19 23:35
13F:→ chun0629:4G版 同時還有 A-GPS(有裝SIM卡下) GPS GLONASS 3種協同 12/19 23:35
14F:→ chun0629:其實最重要就導航吧~ 用WiFi導航會亂飄 會很不準... 12/19 23:36
15F:→ chun0629:如果沒有導航需求 要網路 說真的啦 12/19 23:36
16F:→ chun0629:買張網卡+行動電源 也不用4k.... 12/19 23:36
17F:→ chun0629:而且我一直覺得4G版的那條挺醜的... 12/19 23:37
18F:推 chun0629: http://miupix.cc/pm-TWJY5Z 12/19 23:39
19F:→ sj4:不過我現在沒有IPAD情況下 導航都用5S 如果可以接受這樣下去 12/19 23:40
20F:→ sj4:其實...應該就只需要wifi版就可以了吧 12/19 23:40
21F:推 chun0629:你可以接受5S導航 那Air確實買WiFi就好~~ 12/19 23:41
22F:→ sj4:太感謝C大詳細的解說了 其實差4000也蠻多的 但又怕現在省這 12/19 23:43
23F:→ chun0629:我因為導航都架在冷氣上 手機導航實在太小... 12/19 23:45
24F:→ chun0629:所以我才選擇用iPad~ 12/19 23:45
25F:→ sj4:些錢之後會有什麼遺憾 不過目前看起來好像還好 感謝啦!明天來 12/19 23:45
26F:→ chun0629:這樣看地圖比較方便...還能充當高級車用螢幕.... 12/19 23:46
27F:→ sj4:去官網訂 感恩感恩 12/19 23:46
28F:推 joulin:wifi版 就好 4000不如拿來升級容量還有剩錢 12/20 00:11
29F:推 ardethbay:cellular+1 平板跟手機作用不同 誰知道以後會不會用到 12/20 00:28
30F:→ sj4:(驚)樓上說的就是我的疑慮啊~ 所以就在想還會多出那些功能 12/20 00:40
31F:→ sj4:而且又是我會用到的 目前導航跟電量的話 對我來說是沒關係 12/20 00:41
32F:→ sj4:囧~~我好優柔寡斷阿~~是血型的關係嗎.....(菸) 12/20 00:48
33F:推 implicit:我想偷問C大 車要怎麼在冷氣口架iPad啊 有iPad的車架嗎? 12/20 01:00
34F:推 chun0629:有啊 有架冷氣口的車架 我從New iPad就開始架了 12/20 01:15
35F:→ chun0629:然後有開冷氣的話 New iPad 一路都不會燙XD 12/20 01:16
36F:→ chun0629:iPad的大小架在前擋太危險了... 12/20 01:17
37F:→ chun0629:我明天在po圖 12/20 01:17
38F:推 implicit:都不會燙~XDD 再請教C大 會不太穩嗎? 畢竟有點重量 12/20 01:25
39F:→ implicit:期待C大的圖^^ 考慮看看要不要換iPad導航(原Po抱歉.離題) 12/20 01:27
40F:→ panjiongkai:冷氣口架得住??不會太重嗎? 12/20 02:03
41F:→ Angus9527:原來4G版要插sim卡A-GPS才有作用 原本想為了A-GPS買4G版 12/20 02:31
42F:→ Angus9527:然後不插卡純吃wifi的.. 12/20 02:31
43F:→ flypenguin:你要用分享的買WIFI版就好,分享網路時會順便提供GPS 12/20 11:40
44F:推 chun0629:樓上說的有依據? 我分享還是很跳 比不上原生的 12/20 14:05
45F:推 raincsmu:很跳是說導航嗎 原PO說他導航沒關係不是嗎 也想知道有沒 12/20 15:10
46F:→ raincsmu:有其他部分的差別 12/20 15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