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4 (sj4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如果买iPad Air wifi+cellular不搭配门号
时间Thu Dec 19 23:16:57 2013
目前也是在考虑wifi 或是wifi+cellular版本
手边的5S才刚办 有绑中华两年吃到饱的网路
手机也随时会带在身边
这样是不是买wifi版用手机分享给ipad就可以了?
这样不就也是一样无线上网
会需要买到cellular版本的吗?
另外有在想说 不然就先买 cellular版
但是先不搭配中华的方案
如果到时候後悔还可以去办
好难抉择阿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54.109
1F:→ fategg:对我来说 我考虑的是分享很耗电这问题~ 12/19 23:22
2F:→ stanley386:应该ipad吃到饱分享给手机使用.. 12/19 23:26
3F:→ chun0629:会用到导航就买4G版 不会 不用浪费那4千元.... 12/19 23:27
4F:→ chun0629:我要不是有用到...说真的4G版没比较好看 又重了一点... 12/19 23:27
5F:→ chun0629:然後 我是建议不要配电信商的方案... 12/19 23:28
6F:→ sj4:too...late..手机已经绑下去了..呜.... 12/19 23:29
7F:→ chun0629:不绑约的上网都比绑约的还便宜-.- 12/19 23:29
8F:→ chun0629:今年不绑 明年LTE开台 费资OK 直上LTE不是更爽 XD 12/19 23:29
※ 编辑: sj4 来自: 114.34.154.109 (12/19 23:31)
9F:→ sj4:如果说有时候会用IPAD的GOOGLE MAP导航 用手机分享的网路使用 12/19 23:33
10F:→ sj4:上会跟cellular版直接上网的有差别吗? 12/19 23:33
11F:→ chun0629:有差 WiFi版 只能使用陀螺仪及WiFi资料库 12/19 23:34
12F:→ sj4:所以主要是在导航跟电力的问题 这两个如果都没差 就..WIFI吗? 12/19 23:35
13F:→ chun0629:4G版 同时还有 A-GPS(有装SIM卡下) GPS GLONASS 3种协同 12/19 23:35
14F:→ chun0629:其实最重要就导航吧~ 用WiFi导航会乱飘 会很不准... 12/19 23:36
15F:→ chun0629:如果没有导航需求 要网路 说真的啦 12/19 23:36
16F:→ chun0629:买张网卡+行动电源 也不用4k.... 12/19 23:36
17F:→ chun0629:而且我一直觉得4G版的那条挺丑的... 12/19 23:37
19F:→ sj4:不过我现在没有IPAD情况下 导航都用5S 如果可以接受这样下去 12/19 23:40
20F:→ sj4:其实...应该就只需要wifi版就可以了吧 12/19 23:40
21F:推 chun0629:你可以接受5S导航 那Air确实买WiFi就好~~ 12/19 23:41
22F:→ sj4:太感谢C大详细的解说了 其实差4000也蛮多的 但又怕现在省这 12/19 23:43
23F:→ chun0629:我因为导航都架在冷气上 手机导航实在太小... 12/19 23:45
24F:→ chun0629:所以我才选择用iPad~ 12/19 23:45
25F:→ sj4:些钱之後会有什麽遗憾 不过目前看起来好像还好 感谢啦!明天来 12/19 23:45
26F:→ chun0629:这样看地图比较方便...还能充当高级车用萤幕.... 12/19 23:46
27F:→ sj4:去官网订 感恩感恩 12/19 23:46
28F:推 joulin:wifi版 就好 4000不如拿来升级容量还有剩钱 12/20 00:11
29F:推 ardethbay:cellular+1 平板跟手机作用不同 谁知道以後会不会用到 12/20 00:28
30F:→ sj4:(惊)楼上说的就是我的疑虑啊~ 所以就在想还会多出那些功能 12/20 00:40
31F:→ sj4:而且又是我会用到的 目前导航跟电量的话 对我来说是没关系 12/20 00:41
32F:→ sj4:囧~~我好优柔寡断阿~~是血型的关系吗.....(菸) 12/20 00:48
33F:推 implicit:我想偷问C大 车要怎麽在冷气口架iPad啊 有iPad的车架吗? 12/20 01:00
34F:推 chun0629:有啊 有架冷气口的车架 我从New iPad就开始架了 12/20 01:15
35F:→ chun0629:然後有开冷气的话 New iPad 一路都不会烫XD 12/20 01:16
36F:→ chun0629:iPad的大小架在前挡太危险了... 12/20 01:17
37F:→ chun0629:我明天在po图 12/20 01:17
38F:推 implicit:都不会烫~XDD 再请教C大 会不太稳吗? 毕竟有点重量 12/20 01:25
39F:→ implicit:期待C大的图^^ 考虑看看要不要换iPad导航(原Po抱歉.离题) 12/20 01:27
40F:→ panjiongkai:冷气口架得住??不会太重吗? 12/20 02:03
41F:→ Angus9527:原来4G版要插sim卡A-GPS才有作用 原本想为了A-GPS买4G版 12/20 02:31
42F:→ Angus9527:然後不插卡纯吃wifi的.. 12/20 02:31
43F:→ flypenguin:你要用分享的买WIFI版就好,分享网路时会顺便提供GPS 12/20 11:40
44F:推 chun0629:楼上说的有依据? 我分享还是很跳 比不上原生的 12/20 14:05
45F:推 raincsmu:很跳是说导航吗 原PO说他导航没关系不是吗 也想知道有没 12/20 15:10
46F:→ raincsmu:有其他部分的差别 12/20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