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au (Liebes Zwiebelchen :)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5s的nike+iPod感應器
時間Thu Dec 19 22:52:54 2013
今天第一次想使用這軟體
不知道為什麼校正圖形出現很久
有走動超過2km距離
但就是無法校正
爬文沒看到有人發問類似問題
請問是不是需要先設定什麼
還是手機出了什麼問題@@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8.222.238
1F:推 freedomku:感應器要另外買 12/19 22:56
2F:→ Ninau:請問另外買指的是什麼軟體呢 12/19 23:01
3F:推 hosyo:不是軟體 是實體感應器 不過為何不乾脆下載nike running呢? 12/19 23:02
4F:推 bluemu:下載 Nike+ Running就不必感應器。 12/19 23:03
5F:→ bluemu:內建的需搭配感應器(需另外購買) 12/19 23:03
6F:→ reLINK:感應器是消耗品+不便宜 你自己考慮看看吧 12/19 23:07
7F:→ Ninau:很謝謝樓上大家熱心的解答 12/19 23:09
8F:推 hoos891405:據說Nike+ Running有對5s的m7晶片優化 12/19 23:19
9F:推 Conigiwa0803:感應器可到NIKE門市購買 價錢只有官網一半 12/19 23:19
10F:推 semicoma:有5S就去用只有m7晶片裝置才能用的nike+move 12/19 23:25
11F:→ chun0629:Nike+ FuelBand 掛手上 上次更新後計算就變得更精密複雜 12/19 23:32
12F:→ chun0629:5S丟在口袋裡... 我覺得算出來的值大概沒多好看... 12/19 23:32
13F:推 painful:台灣沒進fuelband阿QQ 想買 12/19 23:40
14F:→ chun0629:講到這我就不爽... 12/19 23:47
15F:→ chun0629:我當時買Nike+ FuelBand 壞了 問台灣會不會上市之類的 12/19 23:47
16F:→ chun0629:當時就跟我說會上市 現在SE都上了 一個鬼影子都沒有-.- 12/19 23:48
17F:→ chun0629:最後還是寄回美國.... 直接換一條全新的給我... 12/19 23:48
18F:推 Jimmy74:fuelband2代使用中XDD 12/20 08:46
19F:推 s850284:話說年中換了一條新的fuelband(1代)之後電持續航力高達近 12/20 09:51
20F:→ s850284:一個月!!!! 嚇死我! 12/20 09:51
21F:推 s850284:借標題一問,有fuelband是不是就不用下載move?感覺Move好像 12/20 09:53
22F:→ s850284:只是取代fuelband功能(外加GPS)這樣而已? 12/20 09:54
23F:推 ZZB:回樓上, 是, Move 只是純粹拿 5S 記錄數據的顯示 app 12/20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