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au (Liebes Zwiebelchen :)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5s的nike+iPod感应器
时间Thu Dec 19 22:52:54 2013
今天第一次想使用这软体
不知道为什麽校正图形出现很久
有走动超过2km距离
但就是无法校正
爬文没看到有人发问类似问题
请问是不是需要先设定什麽
还是手机出了什麽问题@@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8.222.238
1F:推 freedomku:感应器要另外买 12/19 22:56
2F:→ Ninau:请问另外买指的是什麽软体呢 12/19 23:01
3F:推 hosyo:不是软体 是实体感应器 不过为何不乾脆下载nike running呢? 12/19 23:02
4F:推 bluemu:下载 Nike+ Running就不必感应器。 12/19 23:03
5F:→ bluemu:内建的需搭配感应器(需另外购买) 12/19 23:03
6F:→ reLINK:感应器是消耗品+不便宜 你自己考虑看看吧 12/19 23:07
7F:→ Ninau:很谢谢楼上大家热心的解答 12/19 23:09
8F:推 hoos891405:据说Nike+ Running有对5s的m7晶片优化 12/19 23:19
9F:推 Conigiwa0803:感应器可到NIKE门市购买 价钱只有官网一半 12/19 23:19
10F:推 semicoma:有5S就去用只有m7晶片装置才能用的nike+move 12/19 23:25
11F:→ chun0629:Nike+ FuelBand 挂手上 上次更新後计算就变得更精密复杂 12/19 23:32
12F:→ chun0629:5S丢在口袋里... 我觉得算出来的值大概没多好看... 12/19 23:32
13F:推 painful:台湾没进fuelband阿QQ 想买 12/19 23:40
14F:→ chun0629:讲到这我就不爽... 12/19 23:47
15F:→ chun0629:我当时买Nike+ FuelBand 坏了 问台湾会不会上市之类的 12/19 23:47
16F:→ chun0629:当时就跟我说会上市 现在SE都上了 一个鬼影子都没有-.- 12/19 23:48
17F:→ chun0629:最後还是寄回美国.... 直接换一条全新的给我... 12/19 23:48
18F:推 Jimmy74:fuelband2代使用中XDD 12/20 08:46
19F:推 s850284:话说年中换了一条新的fuelband(1代)之後电持续航力高达近 12/20 09:51
20F:→ s850284:一个月!!!! 吓死我! 12/20 09:51
21F:推 s850284:借标题一问,有fuelband是不是就不用下载move?感觉Move好像 12/20 09:53
22F:→ s850284:只是取代fuelband功能(外加GPS)这样而已? 12/20 09:54
23F:推 ZZB:回楼上, 是, Move 只是纯粹拿 5S 记录数据的显示 app 12/20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