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810909 (流星花中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在日本買的IPAD, 外觀有瑕疵是否可以換
時間Thu Dec 19 20:41:32 2013
各位板友好
小弟前幾天在日本Bic camera買了一台IPAD AIR
但當下並沒有拆開檢查外觀
回家拆封後發現
在外框鑽石切割的部分有一處長約1公分的瑕疵
就是表面有損傷 非常不平整的樣子
請問這樣可以經由蘋果官網換貨嗎
查了一下孤狗跟跟沒看到相關資訊
希望知道的版友能幫忙回答一下
謝謝大家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51.221
1F:推 kevinnn:如果還在日本的話可以直接拿回去店家換 12/19 20:42
2F:推 usea5a:國外的蘋果直營店換貨好像都很阿莎力XD 12/19 20:57
3F:推 Ohmy:走台灣官網就是特約維修中心換整新機了.. 12/19 21:07
4F:→ s810909:我已經回台灣了 哎呀呀那就自己用了 不想換整新機 12/19 22:04
5F:→ s810909:謝謝樓上各位的解答!! 12/19 22:05
6F:→ comodo:買時為什麼不仔細檢查後再離開 12/19 22:06
7F:推 sunny200233:快過保固前兩天換整新機就好了 12/19 22:36
8F:→ sunny200233:台灣經銷商都很不甘願收到不是自己店裡買的 12/19 22:37
9F:→ sunny200233:都要很兇浪費時間才會甘願收下來幫你換 12/19 22:38
10F:推 legendm33066:可以打電話跟客服講講看 官方的貨也許可以爭取看看 12/19 23:03
11F:推 edward0202:會嗎?我之前去兩次Studio A換iPad mini態度都很好 12/19 23:18
12F:→ edward0202:也沒問哪買的且最後還送我保貼。不過是真的機子有問題 12/19 23:19
13F:推 jeff781212:台灣沒有直營店 你又是別家買的 人家當然不甘願啊... 12/19 23:42
14F:→ jeff781212:如果是要代送修那還算合理 但要求換機本來就要原店家 12/19 23:43
15F:推 befdawn:我也是日版有點入塵... 想換貨都不知道能不能 囧 12/19 23:47
16F:推 QCANCER:台灣開賣了,可以送去換了 12/20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