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810909 (流星花中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在日本买的IPAD, 外观有瑕疵是否可以换
时间Thu Dec 19 20:41:32 2013
各位板友好
小弟前几天在日本Bic camera买了一台IPAD AIR
但当下并没有拆开检查外观
回家拆封後发现
在外框钻石切割的部分有一处长约1公分的瑕疵
就是表面有损伤 非常不平整的样子
请问这样可以经由苹果官网换货吗
查了一下孤狗跟跟没看到相关资讯
希望知道的版友能帮忙回答一下
谢谢大家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51.221
1F:推 kevinnn:如果还在日本的话可以直接拿回去店家换 12/19 20:42
2F:推 usea5a:国外的苹果直营店换货好像都很阿莎力XD 12/19 20:57
3F:推 Ohmy:走台湾官网就是特约维修中心换整新机了.. 12/19 21:07
4F:→ s810909:我已经回台湾了 哎呀呀那就自己用了 不想换整新机 12/19 22:04
5F:→ s810909:谢谢楼上各位的解答!! 12/19 22:05
6F:→ comodo:买时为什麽不仔细检查後再离开 12/19 22:06
7F:推 sunny200233:快过保固前两天换整新机就好了 12/19 22:36
8F:→ sunny200233:台湾经销商都很不甘愿收到不是自己店里买的 12/19 22:37
9F:→ sunny200233:都要很凶浪费时间才会甘愿收下来帮你换 12/19 22:38
10F:推 legendm33066:可以打电话跟客服讲讲看 官方的货也许可以争取看看 12/19 23:03
11F:推 edward0202:会吗?我之前去两次Studio A换iPad mini态度都很好 12/19 23:18
12F:→ edward0202:也没问哪买的且最後还送我保贴。不过是真的机子有问题 12/19 23:19
13F:推 jeff781212:台湾没有直营店 你又是别家买的 人家当然不甘愿啊... 12/19 23:42
14F:→ jeff781212:如果是要代送修那还算合理 但要求换机本来就要原店家 12/19 23:43
15F:推 befdawn:我也是日版有点入尘... 想换货都不知道能不能 囧 12/19 23:47
16F:推 QCANCER:台湾开卖了,可以送去换了 12/20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