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大家好 我有一台New iPad 保固內 有買Apple care 保到明年9月 最近我有升到iOS7 發現會lag 閃退 黑蘋果 我玩無盡2跟音樂遊戲會觸控不良miss 然後有時iPad旋轉還會失效 全都照實說明 但授權維修的回我 那都是軟體問題 不能送修 且整新回來不管怎麼iOS一定他會升到最新版 所以修了也沒用 New iPad就是不適合iOS7 真的要修可以 放1-2天給他測 他測了有問題才能送 我也跟他說了有用DFU重刷過 請問一下 真的沒辦法了嗎? New iPad就只能這樣? 我也有當場試lag跟觸控不是很靈敏的問題 他一律說是軟體問題 thanks!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2.108.183
1F:推 Taiwan22K:請問幫你維修的廠商名字是? 12/19 20:34
2F:→ chun0629:燦坤 是官網授權 高雄光華店 12/19 20:35
3F:推 legendm33066:我的經驗告訴我應該直接聯絡蘋果客服 12/19 20:38
4F:推 Taiwan22K:黃色鬼屋不是叫假的... 12/19 20:38
5F:→ chun0629:所以我直接寫信給apple就ok了嗎? 12/19 20:38
6F:→ shinmori:我new ipad用ios7可沒這些問題 12/19 20:42
7F:推 panjiongkai:這種狀況都出現了!!這絕對可以修!! 12/19 20:50
8F:噓 jameskoko:純噓爛店家 最好是不能修 12/19 21:28
9F:→ chun0629:我還問他 那我買Apple care有什麼用 他說那是保硬體 12/19 21:30
10F:→ chun0629:不保軟體 12/19 21:30
11F:推 sunny200233:那你在哪裡買ipad? 官方買的去SA修較好 12/19 22:27
12F:→ chachameow:聽他在放屁 12/19 22:31
13F:→ chun0629:我有跟apple官網預約電話了 請問一下apple有mail可以寫 12/19 22:33
14F:→ chun0629:嗎? 我找不到哪邊mail可以傳送... 12/19 22:34
15F:→ chun0629:我不是跟官網訂的 12/19 22:34
16F:→ chun0629:我看他一開始就是不想幫我修 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幫我查序號 12/19 22:34
17F:→ chun0629:就只憑我說我有apple care 12/19 22:35
18F:→ chun0629:最重點的是 他說他們是官方授權維修站 這是官方指定流程 12/19 22:35
19F:→ chun0629:官方竟然授權給這種店家... 12/19 22:37
20F:推 Modchip:你可以送其他地方換整新機,100%可換! 12/19 22:50
21F:→ Modchip:鬼屋不愧是鬼屋,鬼話連篇,跨丟鬼! 12/19 22:51
22F:推 paul4047:iPad 全球保 換家!! 12/19 23:00
23F:推 edward0202:去Studio A維修中心吧,換過兩次服務都很棒! 12/19 23:34
24F:噓 ans11234:鬼屋的蘋果有些人都大便臉。 12/20 00:16
25F:推 wu801111:那家我之前送去也不愿意收態度還有點不悅,拿去三多studio 12/20 01:03
26F:→ wu801111:馬上收下幫我送,差超多 12/20 01:03
27F:推 sunny200233:會不會明年黃色鬼屋也變成十大惡人之一@@ 12/20 01:28
28F:→ sunny200233:我個人覺得只有SA真的很棒~ 12/20 01:29
29F:→ sunny200233:其他想都騙你的錢 騙沒知識的 講有的沒的= = 12/20 01:30
30F:推 mgenuine:去sogo對面吧 那邊有維修站 順便寫信給蘋果說鬼屋爛 12/20 05:46
31F:→ kordenn:有些好偏激的推文都不怕出事嗎@@ 騙錢都出來了 12/20 11:49
32F:推 crazy355079:鬼屋不意外 顆顆 12/23 00:36
33F:→ crazy355079:前幾個月鬼屋送修IPHONE4S 事前已經先知道整新機7100 12/23 00:37
34F:→ crazy355079:店員當場說過保的產品送修要先收300檢測費 可抵維修 12/23 00:38
35F:→ crazy355079:結果呢...整新機回來後要付錢的時候拿出收據給店員 12/23 00:38
36F:→ crazy355079:店員卻要跟我收7100 當下覺得很怪就問他說不是有先收 12/23 00:39
37F:→ crazy355079:300了嗎 當時還說可以抵維修費(收據上都有寫 12/23 00:39
38F:→ crazy355079:店員再把收據拿起來看了看之後就說 蘋果送修都不用 12/23 00:40
39F:→ crazy355079:檢測費阿 當時怎麼會跟你收呢 (WTF? 都你們在說 12/23 00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