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n0629 (钧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拒绝维修该怎麽办?
时间Thu Dec 19 20:22:38 2013
大家好 我有一台New iPad
保固内 有买Apple care
保到明年9月
最近我有升到iOS7
发现会lag 闪退 黑苹果
我玩无尽2跟音乐游戏会触控不良miss
然後有时iPad旋转还会失效
全都照实说明
但授权维修的回我
那都是软体问题 不能送修
且整新回来不管怎麽iOS一定他会升到最新版
所以修了也没用
New iPad就是不适合iOS7
真的要修可以 放1-2天给他测
他测了有问题才能送
我也跟他说了有用DFU重刷过
请问一下 真的没办法了吗?
New iPad就只能这样?
我也有当场试lag跟触控不是很灵敏的问题
他一律说是软体问题
thanks!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2.108.183
1F:推 Taiwan22K:请问帮你维修的厂商名字是? 12/19 20:34
2F:→ chun0629:灿坤 是官网授权 高雄光华店 12/19 20:35
3F:推 legendm33066:我的经验告诉我应该直接联络苹果客服 12/19 20:38
4F:推 Taiwan22K:黄色鬼屋不是叫假的... 12/19 20:38
5F:→ chun0629:所以我直接写信给apple就ok了吗? 12/19 20:38
6F:→ shinmori:我new ipad用ios7可没这些问题 12/19 20:42
7F:推 panjiongkai:这种状况都出现了!!这绝对可以修!! 12/19 20:50
8F:嘘 jameskoko:纯嘘烂店家 最好是不能修 12/19 21:28
9F:→ chun0629:我还问他 那我买Apple care有什麽用 他说那是保硬体 12/19 21:30
10F:→ chun0629:不保软体 12/19 21:30
11F:推 sunny200233:那你在哪里买ipad? 官方买的去SA修较好 12/19 22:27
12F:→ chachameow:听他在放屁 12/19 22:31
13F:→ chun0629:我有跟apple官网预约电话了 请问一下apple有mail可以写 12/19 22:33
14F:→ chun0629:吗? 我找不到哪边mail可以传送... 12/19 22:34
15F:→ chun0629:我不是跟官网订的 12/19 22:34
16F:→ chun0629:我看他一开始就是不想帮我修 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帮我查序号 12/19 22:34
17F:→ chun0629:就只凭我说我有apple care 12/19 22:35
18F:→ chun0629:最重点的是 他说他们是官方授权维修站 这是官方指定流程 12/19 22:35
19F:→ chun0629:官方竟然授权给这种店家... 12/19 22:37
20F:推 Modchip:你可以送其他地方换整新机,100%可换! 12/19 22:50
21F:→ Modchip:鬼屋不愧是鬼屋,鬼话连篇,跨丢鬼! 12/19 22:51
22F:推 paul4047:iPad 全球保 换家!! 12/19 23:00
23F:推 edward0202:去Studio A维修中心吧,换过两次服务都很棒! 12/19 23:34
24F:嘘 ans11234:鬼屋的苹果有些人都大便脸。 12/20 00:16
25F:推 wu801111:那家我之前送去也不愿意收态度还有点不悦,拿去三多studio 12/20 01:03
26F:→ wu801111:马上收下帮我送,差超多 12/20 01:03
27F:推 sunny200233:会不会明年黄色鬼屋也变成十大恶人之一@@ 12/20 01:28
28F:→ sunny200233:我个人觉得只有SA真的很棒~ 12/20 01:29
29F:→ sunny200233:其他想都骗你的钱 骗没知识的 讲有的没的= = 12/20 01:30
30F:推 mgenuine:去sogo对面吧 那边有维修站 顺便写信给苹果说鬼屋烂 12/20 05:46
31F:→ kordenn:有些好偏激的推文都不怕出事吗@@ 骗钱都出来了 12/20 11:49
32F:推 crazy355079:鬼屋不意外 颗颗 12/23 00:36
33F:→ crazy355079:前几个月鬼屋送修IPHONE4S 事前已经先知道整新机7100 12/23 00:37
34F:→ crazy355079:店员当场说过保的产品送修要先收300检测费 可抵维修 12/23 00:38
35F:→ crazy355079:结果呢...整新机回来後要付钱的时候拿出收据给店员 12/23 00:38
36F:→ crazy355079:店员却要跟我收7100 当下觉得很怪就问他说不是有先收 12/23 00:39
37F:→ crazy355079:300了吗 当时还说可以抵维修费(收据上都有写 12/23 00:39
38F:→ crazy355079:店员再把收据拿起来看了看之後就说 苹果送修都不用 12/23 00:40
39F:→ crazy355079:检测费阿 当时怎麽会跟你收呢 (WTF? 都你们在说 12/23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