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大家好 我有一台New iPad 保固内 有买Apple care 保到明年9月 最近我有升到iOS7 发现会lag 闪退 黑苹果 我玩无尽2跟音乐游戏会触控不良miss 然後有时iPad旋转还会失效 全都照实说明 但授权维修的回我 那都是软体问题 不能送修 且整新回来不管怎麽iOS一定他会升到最新版 所以修了也没用 New iPad就是不适合iOS7 真的要修可以 放1-2天给他测 他测了有问题才能送 我也跟他说了有用DFU重刷过 请问一下 真的没办法了吗? New iPad就只能这样? 我也有当场试lag跟触控不是很灵敏的问题 他一律说是软体问题 thanks!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2.108.183
1F:推 Taiwan22K:请问帮你维修的厂商名字是? 12/19 20:34
2F:→ chun0629:灿坤 是官网授权 高雄光华店 12/19 20:35
3F:推 legendm33066:我的经验告诉我应该直接联络苹果客服 12/19 20:38
4F:推 Taiwan22K:黄色鬼屋不是叫假的... 12/19 20:38
5F:→ chun0629:所以我直接写信给apple就ok了吗? 12/19 20:38
6F:→ shinmori:我new ipad用ios7可没这些问题 12/19 20:42
7F:推 panjiongkai:这种状况都出现了!!这绝对可以修!! 12/19 20:50
8F:嘘 jameskoko:纯嘘烂店家 最好是不能修 12/19 21:28
9F:→ chun0629:我还问他 那我买Apple care有什麽用 他说那是保硬体 12/19 21:30
10F:→ chun0629:不保软体 12/19 21:30
11F:推 sunny200233:那你在哪里买ipad? 官方买的去SA修较好 12/19 22:27
12F:→ chachameow:听他在放屁 12/19 22:31
13F:→ chun0629:我有跟apple官网预约电话了 请问一下apple有mail可以写 12/19 22:33
14F:→ chun0629:吗? 我找不到哪边mail可以传送... 12/19 22:34
15F:→ chun0629:我不是跟官网订的 12/19 22:34
16F:→ chun0629:我看他一开始就是不想帮我修 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帮我查序号 12/19 22:34
17F:→ chun0629:就只凭我说我有apple care 12/19 22:35
18F:→ chun0629:最重点的是 他说他们是官方授权维修站 这是官方指定流程 12/19 22:35
19F:→ chun0629:官方竟然授权给这种店家... 12/19 22:37
20F:推 Modchip:你可以送其他地方换整新机,100%可换! 12/19 22:50
21F:→ Modchip:鬼屋不愧是鬼屋,鬼话连篇,跨丢鬼! 12/19 22:51
22F:推 paul4047:iPad 全球保 换家!! 12/19 23:00
23F:推 edward0202:去Studio A维修中心吧,换过两次服务都很棒! 12/19 23:34
24F:嘘 ans11234:鬼屋的苹果有些人都大便脸。 12/20 00:16
25F:推 wu801111:那家我之前送去也不愿意收态度还有点不悦,拿去三多studio 12/20 01:03
26F:→ wu801111:马上收下帮我送,差超多 12/20 01:03
27F:推 sunny200233:会不会明年黄色鬼屋也变成十大恶人之一@@ 12/20 01:28
28F:→ sunny200233:我个人觉得只有SA真的很棒~ 12/20 01:29
29F:→ sunny200233:其他想都骗你的钱 骗没知识的 讲有的没的= = 12/20 01:30
30F:推 mgenuine:去sogo对面吧 那边有维修站 顺便写信给苹果说鬼屋烂 12/20 05:46
31F:→ kordenn:有些好偏激的推文都不怕出事吗@@ 骗钱都出来了 12/20 11:49
32F:推 crazy355079:鬼屋不意外 颗颗 12/23 00:36
33F:→ crazy355079:前几个月鬼屋送修IPHONE4S 事前已经先知道整新机7100 12/23 00:37
34F:→ crazy355079:店员当场说过保的产品送修要先收300检测费 可抵维修 12/23 00:38
35F:→ crazy355079:结果呢...整新机回来後要付钱的时候拿出收据给店员 12/23 00:38
36F:→ crazy355079:店员却要跟我收7100 当下觉得很怪就问他说不是有先收 12/23 00:39
37F:→ crazy355079:300了吗 当时还说可以抵维修费(收据上都有写 12/23 00:39
38F:→ crazy355079:店员再把收据拿起来看了看之後就说 苹果送修都不用 12/23 00:40
39F:→ crazy355079:检测费阿 当时怎麽会跟你收呢 (WTF? 都你们在说 12/23 00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