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0202830 (Even Lo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能記錄密碼的app
時間Thu Dec 19 19:19:20 2013
不願役當了半年後
記憶力好像越來越差
回到陽間後登入facebook忘記密碼用簡訊重設
登入App Store 忘記密碼用mail重設
去匯款用網路銀行忘記密碼,試了幾次被鎖卡,最後花了一番功夫跟銀行交涉才解開…= =
登入yahoo mail忘記密碼在重設,結果過幾個禮拜又忘了新密碼,在剛剛要登入時又忘了…
受夠了忘記密碼又重設密碼 loop
把密碼記在iPhone note又覺得不安全
請問有能有推薦的app嗎
以及吃哪家銀杏好呢(誤,無奈=_=)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20.68.25
1F:推 ken211812:載個 便利貼APP就很好用了啊! 12/19 19:25
2F:推 conquestP:evernote...雲端,ios android都能開啟自己帳號 12/19 19:37
3F:→ conquestP:知名的安全性也較好。還是別找專門記密碼的... 12/19 19:37
4F:→ SicInfit:這類密碼管理最有名的就 LastPass、1Password、KeePass 12/19 19:41
5F:→ SicInfit:如果你不是要找這種完全的解決方案,只是想安全地記錄一 12/19 19:42
6F:→ SicInfit:些東西的話,那可能就再找找看其它的 app 比較適合。 12/19 19:43
7F:推 abian:設一組萬用密碼搭自訂規則吧,像是5566然後規則隨便定 12/19 19:44
8F:→ abian:網站名前二碼重覆二次 facebook→fafa5566 12/19 19:45
9F:→ abian:Appstore→apap5566 yahoomail→yaya5566 ptt→ptpt5566.. 12/19 19:45
10F:推 victoryss:阿扁沒大寫不能射 12/19 19:53
11F:推 abian:對厚appstore現在新射都要8碼加大小寫加英數字 12/19 20:03
12F:推 siro0207:其實我覺得存在電腦裡都不安全 還是寫起來最好 12/19 20:11
13F:推 lordmi:1password可以雲端備份。不過現在這版慢的離譜,舊版比較好 12/19 20:32
14F:推 InMontauk:記在紙本上+1 12/19 23:11
15F:推 Andruw0819:我是用excel記~excel也設密碼~只記excel這組密碼~ 12/20 08:31
16F:→ Andruw0819:放dropbox上~要新增修改也是改這個檔案~電腦手機都可查 12/20 0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