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0202830 (Even Lo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能记录密码的app
时间Thu Dec 19 19:19:20 2013
不愿役当了半年後
记忆力好像越来越差
回到阳间後登入facebook忘记密码用简讯重设
登入App Store 忘记密码用mail重设
去汇款用网路银行忘记密码,试了几次被锁卡,最後花了一番功夫跟银行交涉才解开…= =
登入yahoo mail忘记密码在重设,结果过几个礼拜又忘了新密码,在刚刚要登入时又忘了…
受够了忘记密码又重设密码 loop
把密码记在iPhone note又觉得不安全
请问有能有推荐的app吗
以及吃哪家银杏好呢(误,无奈=_=)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20.68.25
1F:推 ken211812:载个 便利贴APP就很好用了啊! 12/19 19:25
2F:推 conquestP:evernote...云端,ios android都能开启自己帐号 12/19 19:37
3F:→ conquestP:知名的安全性也较好。还是别找专门记密码的... 12/19 19:37
4F:→ SicInfit:这类密码管理最有名的就 LastPass、1Password、KeePass 12/19 19:41
5F:→ SicInfit:如果你不是要找这种完全的解决方案,只是想安全地记录一 12/19 19:42
6F:→ SicInfit:些东西的话,那可能就再找找看其它的 app 比较适合。 12/19 19:43
7F:推 abian:设一组万用密码搭自订规则吧,像是5566然後规则随便定 12/19 19:44
8F:→ abian:网站名前二码重覆二次 facebook→fafa5566 12/19 19:45
9F:→ abian:Appstore→apap5566 yahoomail→yaya5566 ptt→ptpt5566.. 12/19 19:45
10F:推 victoryss:阿扁没大写不能射 12/19 19:53
11F:推 abian:对厚appstore现在新射都要8码加大小写加英数字 12/19 20:03
12F:推 siro0207:其实我觉得存在电脑里都不安全 还是写起来最好 12/19 20:11
13F:推 lordmi:1password可以云端备份。不过现在这版慢的离谱,旧版比较好 12/19 20:32
14F:推 InMontauk:记在纸本上+1 12/19 23:11
15F:推 Andruw0819:我是用excel记~excel也设密码~只记excel这组密码~ 12/20 08:31
16F:→ Andruw0819:放dropbox上~要新增修改也是改这个档案~电脑手机都可查 12/20 0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