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211812 (當肯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New ipad 螢幕破裂...
時間Thu Dec 19 18:36:13 2013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、查閱過與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。
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,若以上有虛假,版主可逕行處分
發問請附上iOS版本、機種等相關資訊,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幾天起床一個不小心...一個不小心
讓IPAD從主機上掉到地上 (不是第一次掉下去)
然後照以往的經驗應該只有邊框會凹陷一點點
可是這次不然 這次是直接破裂= = (掉下時是只有撞到機身角落)
然後我想這是駱駝身上最後一根稻草了吧(早知道平時在多加愛護她)
而這是他碎裂後的樣貌...
http://ppt.cc/vGxP
雖心痛不已但已無法挽回...
想問各位有經驗的人或類似經驗的人
會建議換個螢幕還是繼續用就好...
(說實在的 邊用鞭看到破裂的樣子..奇檬子很差)
原波有試著先找過可維修的店家
看過
自稱原廠的少說要一萬 非原廠雖然四五千但品質都未知..
(四五千以上我可能都不考慮了..)
可是要小弟淘汰那更是傷心欲絕
(原波只是哥個清寒大學生,我還想拿IPAD戰十年阿...)
想問問廣大的各位的意見
是要貼個保護膜好(邊框凹凸不平可能也不好貼)呢 還是要換 還是就繼續用.. ?
--
Sent from my Nokia33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37.4
1F:推 syuanH:你那裡問一萬的,我mini台北修才3500 12/19 18:39
2F:推 victoryss:1萬就可以買了.... 12/19 18:41
Google跟我說的...網路上找的= =
3F:推 rongso:請問一樓在那兒修的啊? 我最近也在找修ipad的地方 12/19 18:43
我也想知道哪裡有推薦的店家 在林口或台北最好!
4F:推 syuanH:我災永春站附近,不過還沒拿回來。拿回來再法心得 12/19 18:46
5F:→ syuanH:換一台整新也才8000,太誇張 12/19 18:47
6F:推 norlan17m:買二手的也不到一萬 12/19 18:57
7F:→ CLawrence:保固內不是? 人為因素貼錢換整新吧 別去民營修 12/19 19:09
保固外.. 台灣上市第二周我就買來當自己的生日禮物了
一堆都號稱原廠貨 可原廠好像根本就沒有賣外框.電池等的產品阿...
8F:推 paul4047:題外話想問原po怎那麼多神魔XDDD 12/19 19:15
Google用關鍵字神魔 多開 ios 找一下 巴哈的文章有
9F:推 jsliang43:在光華商場(好像5or6F)修過才2800覺得和原本差不多 12/19 19:16
jsliang43還記得店名還是有其他重要資訊嗎?
10F:→ CLawrence:正常來說不會有原廠料.但會有高仿品(類似仿冒包A貨那種) 12/19 19:18
11F:→ CLawrence:民營主要看技術,否則漏光.觸控不良.殼咬合等問題一堆 12/19 19:19
我也超怕問題一堆...可原廠感覺就貴桑桑
※ 編輯: ken211812 來自: 114.32.137.4 (12/19 19:24)
12F:→ sharkey:還是找民間修吧 不然付錢換整新後神魔可能就不能多開了 XD 12/19 19:27
13F:推 akumaefz:可以到大直A.P.O Cafe問問呀,上回去講座聽到他們有維修 12/19 20:24
14F:推 winiel559:在光華恐龍修過iPad2 兩千五兩個小時就好了 12/19 21:46
15F:推 hohoyaya78:前陣子才修好 在景美的蘋果俠new ipad是3800 12/20 21:23
16F:推 hohoyaya78:用到現在都沒什麼問題 老闆也很親切 12/20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