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211812 (当肯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New ipad 萤幕破裂...
时间Thu Dec 19 18:36:13 2013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、查阅过与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。
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,若以上有虚假,版主可迳行处分
发问请附上iOS版本、机种等相关资讯,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几天起床一个不小心...一个不小心
让IPAD从主机上掉到地上 (不是第一次掉下去)
然後照以往的经验应该只有边框会凹陷一点点
可是这次不然 这次是直接破裂= = (掉下时是只有撞到机身角落)
然後我想这是骆驼身上最後一根稻草了吧(早知道平时在多加爱护她)
而这是他碎裂後的样貌...
http://ppt.cc/vGxP
虽心痛不已但已无法挽回...
想问各位有经验的人或类似经验的人
会建议换个萤幕还是继续用就好...
(说实在的 边用鞭看到破裂的样子..奇檬子很差)
原波有试着先找过可维修的店家
看过
自称原厂的少说要一万 非原厂虽然四五千但品质都未知..
(四五千以上我可能都不考虑了..)
可是要小弟淘汰那更是伤心欲绝
(原波只是哥个清寒大学生,我还想拿IPAD战十年阿...)
想问问广大的各位的意见
是要贴个保护膜好(边框凹凸不平可能也不好贴)呢 还是要换 还是就继续用.. ?
--
Sent from my Nokia331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37.4
1F:推 syuanH:你那里问一万的,我mini台北修才3500 12/19 18:39
2F:推 victoryss:1万就可以买了.... 12/19 18:41
Google跟我说的...网路上找的= =
3F:推 rongso:请问一楼在那儿修的啊? 我最近也在找修ipad的地方 12/19 18:43
我也想知道哪里有推荐的店家 在林口或台北最好!
4F:推 syuanH:我灾永春站附近,不过还没拿回来。拿回来再法心得 12/19 18:46
5F:→ syuanH:换一台整新也才8000,太夸张 12/19 18:47
6F:推 norlan17m:买二手的也不到一万 12/19 18:57
7F:→ CLawrence:保固内不是? 人为因素贴钱换整新吧 别去民营修 12/19 19:09
保固外.. 台湾上市第二周我就买来当自己的生日礼物了
一堆都号称原厂货 可原厂好像根本就没有卖外框.电池等的产品阿...
8F:推 paul4047:题外话想问原po怎那麽多神魔XDDD 12/19 19:15
Google用关键字神魔 多开 ios 找一下 巴哈的文章有
9F:推 jsliang43:在光华商场(好像5or6F)修过才2800觉得和原本差不多 12/19 19:16
jsliang43还记得店名还是有其他重要资讯吗?
10F:→ CLawrence:正常来说不会有原厂料.但会有高仿品(类似仿冒包A货那种) 12/19 19:18
11F:→ CLawrence:民营主要看技术,否则漏光.触控不良.壳咬合等问题一堆 12/19 19:19
我也超怕问题一堆...可原厂感觉就贵桑桑
※ 编辑: ken211812 来自: 114.32.137.4 (12/19 19:24)
12F:→ sharkey:还是找民间修吧 不然付钱换整新後神魔可能就不能多开了 XD 12/19 19:27
13F:推 akumaefz:可以到大直A.P.O Cafe问问呀,上回去讲座听到他们有维修 12/19 20:24
14F:推 winiel559:在光华恐龙修过iPad2 两千五两个小时就好了 12/19 21:46
15F:推 hohoyaya78:前阵子才修好 在景美的苹果侠new ipad是3800 12/20 21:23
16F:推 hohoyaya78:用到现在都没什麽问题 老板也很亲切 12/20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