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ki621 (小日本)
看板iPhone
標題[討論] Apple Store關閉中
時間Thu Dec 19 15:49:31 2013
好像全球的Apple Online Store都關閉了
是要有新年聖誕優惠了嗎?
http://store.apple.com/tw
http://store.apple.com/us
http://i.imgur.com/IEw4fce.png
--
1F:→ CILOHAKROW:不同於八卦板是loser板 NTU板是winrar板04/25 17:39
2F:→ Eliot5566:winrar? 我想要7zip可以嗎04/25 17:4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.136
3F:→ willychn33:mac pro上架啊 12/19 15:49
※ zeki621:轉錄至看板 MAC 12/19 15:51
4F:推 bioer2003:才剛打算要下訂單買air~暈倒 12/19 16:13
5F:→ SicInfit:Pro 要上了~ 跟我們無關,但還是很想看開箱+實機評測XD 12/19 16:23
6F:推 danielwu13:蘋果牌垃圾桶or骨灰罈 XD 12/19 16:36
7F:→ pm2001:那個電源孔設計在前方插起來到底會長甚麼樣子 12/19 16:45
8F:→ SicInfit:IO 全部都在後面吧,只是整台可以直接轉 12/19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