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ki621 (小日本)
看板iPhone
标题[讨论] Apple Store关闭中
时间Thu Dec 19 15:49:31 2013
好像全球的Apple Online Store都关闭了
是要有新年圣诞优惠了吗?
http://store.apple.com/tw
http://store.apple.com/us
http://i.imgur.com/IEw4fce.png
--
1F:→ CILOHAKROW:不同於八卦板是loser板 NTU板是winrar板04/25 17:39
2F:→ Eliot5566:winrar? 我想要7zip可以吗04/25 17:4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.136
3F:→ willychn33:mac pro上架啊 12/19 15:49
※ zeki621:转录至看板 MAC 12/19 15:51
4F:推 bioer2003:才刚打算要下订单买air~晕倒 12/19 16:13
5F:→ SicInfit:Pro 要上了~ 跟我们无关,但还是很想看开箱+实机评测XD 12/19 16:23
6F:推 danielwu13:苹果牌垃圾桶or骨灰坛 XD 12/19 16:36
7F:→ pm2001:那个电源孔设计在前方插起来到底会长甚麽样子 12/19 16:45
8F:→ SicInfit:IO 全部都在後面吧,只是整台可以直接转 12/19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