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rt2013 (多國聯軍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調整音量問題
時間Thu Dec 19 13:57:49 2013
我的是4S
按機旁邊身的音量調整鈕調音量時
為什有時後螢幕顯示"音量",有時候卻顯示"鈴聲"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238.226
1F:→ willychn33:你如果設定鈴聲可以用按鍵控制 就會一直顯示"鈴聲" 12/19 14:08
2F:→ willychn33:然後聽音樂或看影片時顯示"音量" 如果把它關掉 12/19 14:09
3F:→ willychn33:就只有開關靜音鍵的時候顯示鈴聲 其他全都顯示音量 12/19 14:09
4F:→ qwert2013:原來如此 多謝~ 12/19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