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rt2013 (多国联军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调整音量问题
时间Thu Dec 19 13:57:49 2013
我的是4S
按机旁边身的音量调整钮调音量时
为什有时後萤幕显示"音量",有时候却显示"铃声"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238.226
1F:→ willychn33:你如果设定铃声可以用按键控制 就会一直显示"铃声" 12/19 14:08
2F:→ willychn33:然後听音乐或看影片时显示"音量" 如果把它关掉 12/19 14:09
3F:→ willychn33:就只有开关静音键的时候显示铃声 其他全都显示音量 12/19 14:09
4F:→ qwert2013:原来如此 多谢~ 12/19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