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862437 (不賣泡麵的張鈞亞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Iphone 5s 遠傳3G 上網速率
時間Thu Dec 19 13:36:34 2013
想問一下在板上的大家大家的3G網路速率都大概是在多少了?
之前用的時候感覺遠傳還是滿順的,但是最近有變慢的現象,於是用了speedtest
去測速一測之後差點暈倒,實在是沒看過如此之低的速度,所以想看看大家3G
速度的區間。
之後如果還是一樣如此超慢的話我想該去神腦(這是中華機)了
PS 已經重製過網路設定
附圖:
http://0rz.tw/NCdI1
圖中 很快速的那些是WIFI的 可以用第一行來看他是3G 或是WIF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201
1F:推 willychn33:113宿舍的廁所裡面速度都比你快 轉中華吧 12/19 13:44
3F:→ w0420cc:不過我之前遠傳也沒這麼糟 你應該是過量被限速了 12/19 14:04
5F:→ as862437:感謝y 大的圖,另外吃到飽會過量限速? 12/19 14:27
6F:推 w0420cc:上次去上4G講座 台哥大技術工程講的 三大電信都會監控 12/19 14:34
7F:→ w0420cc:只要你異常爆量 EX:掛BT下載東西 瞬間流量太大 就會限速 12/19 14:34
8F:→ w0420cc:因為一個地區基地台頻寬有限 不可能讓你無限上綱使用 12/19 14:34
9F:→ w0420cc:他有講到4G以後 這狀況會改善很多 邊緣地帶速率也會上升 12/19 14:35
10F:推 conan805:我不認為你變中華 會變好多少XD 12/19 14:47
11F:→ nalum219:其實還是要看使用所在地的使用人數 12/19 15:45
12F:→ nalum219:頻寬是定值 使用人數一多 速度下降 是正常 12/19 15:46
13F:推 tokai:中華並無較好 考慮清楚 12/19 16:29
14F:推 Greenger:換中華吧 雖然有時候會雷 但他畢竟信號站最多也真的很穩. 12/19 16:55
15F:→ panjiongkai:不管換你一家,應該都會比你圖片中快很多= =" 12/19 17:35
我在想會不會是拿到機王了! 因為之前速度滿正常的,大家趕緊去測測看吧...
這種速度真的很恐怖
※ 編輯: as862437 來自: 140.112.4.201 (12/19 17:50)
16F:推 angrd:遠傳不易外 他鎖很大 我滿約打死不回遠傳 12/19 19:38
17F:推 jacka268:中華收訊也沒好到拿裡去 12/19 21:51
18F:→ as862437:有我得附圖得那麼慘嗎.... 12/19 22:17
19F:推 terey:這兩天也突然變很慢,還以為是手機殼的問題 12/20 09:34
20F:→ as862437:樓上是遠傳嗎?用speed test 看看,我打算交叉測試了 12/20 15:27
21F:→ as862437:交叉後發現是機王難過了 12/20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