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862437 (不卖泡面的张钧亚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Iphone 5s 远传3G 上网速率
时间Thu Dec 19 13:36:34 2013
想问一下在板上的大家大家的3G网路速率都大概是在多少了?
之前用的时候感觉远传还是满顺的,但是最近有变慢的现象,於是用了speedtest
去测速一测之後差点晕倒,实在是没看过如此之低的速度,所以想看看大家3G
速度的区间。
之後如果还是一样如此超慢的话我想该去神脑(这是中华机)了
PS 已经重制过网路设定
附图:
http://0rz.tw/NCdI1
图中 很快速的那些是WIFI的 可以用第一行来看他是3G 或是WIFI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201
1F:推 willychn33:113宿舍的厕所里面速度都比你快 转中华吧 12/19 13:44
3F:→ w0420cc:不过我之前远传也没这麽糟 你应该是过量被限速了 12/19 14:04
5F:→ as862437:感谢y 大的图,另外吃到饱会过量限速? 12/19 14:27
6F:推 w0420cc:上次去上4G讲座 台哥大技术工程讲的 三大电信都会监控 12/19 14:34
7F:→ w0420cc:只要你异常爆量 EX:挂BT下载东西 瞬间流量太大 就会限速 12/19 14:34
8F:→ w0420cc:因为一个地区基地台频宽有限 不可能让你无限上纲使用 12/19 14:34
9F:→ w0420cc:他有讲到4G以後 这状况会改善很多 边缘地带速率也会上升 12/19 14:35
10F:推 conan805:我不认为你变中华 会变好多少XD 12/19 14:47
11F:→ nalum219:其实还是要看使用所在地的使用人数 12/19 15:45
12F:→ nalum219:频宽是定值 使用人数一多 速度下降 是正常 12/19 15:46
13F:推 tokai:中华并无较好 考虑清楚 12/19 16:29
14F:推 Greenger:换中华吧 虽然有时候会雷 但他毕竟信号站最多也真的很稳. 12/19 16:55
15F:→ panjiongkai:不管换你一家,应该都会比你图片中快很多= =" 12/19 17:35
我在想会不会是拿到机王了! 因为之前速度满正常的,大家赶紧去测测看吧...
这种速度真的很恐怖
※ 编辑: as862437 来自: 140.112.4.201 (12/19 17:50)
16F:推 angrd:远传不易外 他锁很大 我满约打死不回远传 12/19 19:38
17F:推 jacka268:中华收讯也没好到拿里去 12/19 21:51
18F:→ as862437:有我得附图得那麽惨吗.... 12/19 22:17
19F:推 terey:这两天也突然变很慢,还以为是手机壳的问题 12/20 09:34
20F:→ as862437:楼上是远传吗?用speed test 看看,我打算交叉测试了 12/20 15:27
21F:→ as862437:交叉後发现是机王难过了 12/20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