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stpoat (lastpoat)
看板iPhone
標題[討論] 非官網貨
時間Thu Dec 19 11:19:51 2013
我聽朋友說他去某家通訊行問到的5s比官方價貴300~500塊
就問店家比官方貴的理由是什麼
店家就很有信心的說他認識作物流的,直接跟廠商調貨
而不是找臺灣代理商
再加上品質比較好,他還說官網出的比較容易是瑕疵品
我聽完只是覺得難得我們都是在官網訂購整新品嗎
能夠換整新的服務感覺是合理的
我當然相信蘋果,但是店家說的可信度我保留,雖然說聽起來很合理
各位你們覺得呢?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0.25.70.27
1F:→ illusory36:店家那段屁話哪裡合理..... 12/19 11:21
2F:→ azeroth:這你也信........ 12/19 11:22
3F:推 geoyao:我還透過觀落陰直接跟賈伯斯調貨的! 12/19 11:24
4F:推 miacp:通訊行的話聽聽就好,神腦拆了有瑕疵還能換機,通訊行就.... 12/19 11:27
5F:→ add168:有點頭腦好嗎... 這種鬼話你也覺得聽起來很合理 12/19 11:28
6F:→ add168:那一堆人跟電信三雄買的都是品質較差的? 12/19 11:28
7F:噓 victoryss:會來問我想你是信了吧? 12/19 11:32
8F:→ kcadobe:到底在鬼扯什麼=_= 12/19 11:52
9F:→ stanley1207:如果說便宜個三百,是因為認識物流我還信 12/19 11:55
10F:→ add168:官網22500 去隔壁板21000可以買一堆了買到你不敢買 12/19 11:57
11F:→ kiff:通訊行妖魔鬼怪一堆… 12/19 12:03
12F:噓 Ithildin:跟廠商調貨!?哪個物流可以跟蘋果以外的"源頭"調貨!? 12/19 12:19
13F:→ Ithildin:你認為有人厲害到從工廠幹一級品出來賣?原廠還瑕疵二級品 12/19 12:19
14F:噓 newz:看來又是個急到快哭出來的想趕快買到,這種鬼話也信 12/19 12:30
15F:推 abian:聽起來哪裡合理.. 12/19 12:35
16F:噓 pttdog: 通訊行 易買到贓貨 官司打不完 12/19 12:44
17F:推 ejanw:有需要認真看待那些話嗎 一聽就知道在唬爛 12/19 12:47
18F:→ ejanw:尤其是品質比較好那段 真是笑死人 12/19 12:48
19F:→ dt1980:通訊行貴的理由是他想多賺你300... 12/19 12:49
20F:噓 panjiongkai:一點不合理啊 - -" 12/19 12:53
21F:噓 edison901:還真有人信 奇葩 12/19 14:47
22F:→ edison901:換句話說 我的貨都是好的 壞了就是你弄壞的 12/19 14:49
23F:→ wilsun:我老婆是隋棠 你信不信 12/19 16:52
24F:→ lastpoat:謝謝大家的反應 因為我的唬爛前科太多 我朋友不相信我 12/19 20:09
25F:→ lastpoat:給他的意見因此才發文 12/19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