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stpoat (lastpoat)
看板iPhone
标题[讨论] 非官网货
时间Thu Dec 19 11:19:51 2013
我听朋友说他去某家通讯行问到的5s比官方价贵300~500块
就问店家比官方贵的理由是什麽
店家就很有信心的说他认识作物流的,直接跟厂商调货
而不是找台湾代理商
再加上品质比较好,他还说官网出的比较容易是瑕疵品
我听完只是觉得难得我们都是在官网订购整新品吗
能够换整新的服务感觉是合理的
我当然相信苹果,但是店家说的可信度我保留,虽然说听起来很合理
各位你们觉得呢?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0.25.70.27
1F:→ illusory36:店家那段屁话哪里合理..... 12/19 11:21
2F:→ azeroth:这你也信........ 12/19 11:22
3F:推 geoyao:我还透过观落阴直接跟贾伯斯调货的! 12/19 11:24
4F:推 miacp:通讯行的话听听就好,神脑拆了有瑕疵还能换机,通讯行就.... 12/19 11:27
5F:→ add168:有点头脑好吗... 这种鬼话你也觉得听起来很合理 12/19 11:28
6F:→ add168:那一堆人跟电信三雄买的都是品质较差的? 12/19 11:28
7F:嘘 victoryss:会来问我想你是信了吧? 12/19 11:32
8F:→ kcadobe:到底在鬼扯什麽=_= 12/19 11:52
9F:→ stanley1207:如果说便宜个三百,是因为认识物流我还信 12/19 11:55
10F:→ add168:官网22500 去隔壁板21000可以买一堆了买到你不敢买 12/19 11:57
11F:→ kiff:通讯行妖魔鬼怪一堆… 12/19 12:03
12F:嘘 Ithildin:跟厂商调货!?哪个物流可以跟苹果以外的"源头"调货!? 12/19 12:19
13F:→ Ithildin:你认为有人厉害到从工厂干一级品出来卖?原厂还瑕疵二级品 12/19 12:19
14F:嘘 newz:看来又是个急到快哭出来的想赶快买到,这种鬼话也信 12/19 12:30
15F:推 abian:听起来哪里合理.. 12/19 12:35
16F:嘘 pttdog: 通讯行 易买到赃货 官司打不完 12/19 12:44
17F:推 ejanw:有需要认真看待那些话吗 一听就知道在唬烂 12/19 12:47
18F:→ ejanw:尤其是品质比较好那段 真是笑死人 12/19 12:48
19F:→ dt1980:通讯行贵的理由是他想多赚你300... 12/19 12:49
20F:嘘 panjiongkai:一点不合理啊 - -" 12/19 12:53
21F:嘘 edison901:还真有人信 奇葩 12/19 14:47
22F:→ edison901:换句话说 我的货都是好的 坏了就是你弄坏的 12/19 14:49
23F:→ wilsun:我老婆是隋棠 你信不信 12/19 16:52
24F:→ lastpoat:谢谢大家的反应 因为我的唬烂前科太多 我朋友不相信我 12/19 20:09
25F:→ lastpoat:给他的意见因此才发文 12/19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