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※ 引述《joe19920128 (陳小名)》之銘言: : 最近想換手機 : 手邊有onex以及touch : 最近想把onex換掉><!!! : 但是又不知道換iphone會不會比較好 或是 會不會後悔之類的 ...(怕不習慣) : 所以一直再思考著ios還是android好 : 喜歡android的自由度 : 可是ios系統真的做得很好 很順 : 目前用onex是真的沒話說 : 所以有點想把目標擺在 one2 / iphone5s/6上面 : 想請各位大大從系統的不同 以及這兩隻手機(one2還沒上市所以可以先用one max做考量) : 的優劣上去做點比較 : 螢幕大小不是問題 : 主要是系統的順度 : 無意引戰 真的考慮了還久還是沒辦法做出決定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><! 認真的回你 目前系統最順的不是Android也不是ios 而是Windows phone8 如果你在乎順暢的話推薦你nokia的wp8或者htc的wp8(因為也只有他們出) 個人是因為工作關係不得不全面接觸 如果不管app數量的話 如果你的重點真只有「電話」的話(其餘上網只是輔助的話) 真的只推薦WP8手機(非反串) 但是如果你要的是一隻擁有多樣的app可以自行下載使用的手機的話 就單看你的使用行為 基本上雖然Android跟ios都可以打電動啦 但是以電玩遊戲的水準跟數量來說,ios真的是樂勝的 但是如果你是要以音樂影音娛樂為主的話 那就是Android樂勝 不但撥放軟體多 而且知員的格式也幾乎全部都能支援(含字幕) 尤其是mxplayer是我見過手持試裝置最完美的撥放軟體 如果容量大的話,還可以直接把DVD拉到手機用mxplayer看 這點ios多款撥放軟體都無法完美做到 所以看你的用途是以什麼居多 電話→遊戲(上網當然兩個系統都可以)的話就是ios 電話→影音的話就是Android 至於文書之類的 最近我都會帶著ipad mini把做好的報告放在裡面 然後用iphone5c下載remote,用VGA或者HDMI接上投影機 然後用iphone5c去控制mini裡面的報告 看到的人都嚇尿想說怎麼這麼炫 我心裡其實只想跟他們說Android也做的到阿,只是你們沒去利用智慧手機(平板)而已 想到現在不用帶重重的Mac pro(畢竟他跟我好多年了捨不得換)出去報告 而是戴著ipad mini+VGA線(大部分都是VGA線啦,只有一些展場有HDMI)就可以報告 然後報告完之後台下的人都覺得炫到嚇尿 我就不禁會覺得....那你們拿智慧型產品這麼久了都不知道他們能夠這樣嗎? (其實我平板Android也不少台,但是我家的平板重量目前還是mini最輕所以才帶他) 但是因為沒有用過wp8平板 所以我就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做到一樣效果就是? 反正經驗談啦 順暢度 wp8>ios>Android 其他就看你自己的使用會用在哪方面了 -- 舜:郝曼...哇塞 王:沒關係,慢慢想 舜:對喇~就是郝曼,哇塞 王:我請問一下喔,有沒有可能是.....赫曼赫賽? 舜:阿對對對對對,赫曼赫賽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35.54
1F:推 ftyu:專業 12/19 00:01
2F:→ k769292:Wp8沒平板,是RT 12/19 00:04
3F:→ k769292:另外,WP很順,但硬要二選一,iOS大順安卓 12/19 00:06
4F:→ rei196:我知道是RT,但是我沒用過,所以不知道是否可做到一樣效果 12/19 00:06
5F:→ ganbatte7712:那是以"順"的角度切入來看 該篇怎麼談都沒結果der 12/19 00:21
6F:→ ganbatte7712:當初也沒人想過雷曼兄弟會倒阿 所以別浪費時間在該篇 12/19 00:22
7F:→ ganbatte7712:系統的好壞 時間自然會判斷去作淘汰 12/19 00:22
8F:推 cmid05:推 我蠻想試試win8平板的說 感覺配合onenote會很厲害 12/19 00:27
9F:推 cash35:我有用WP8和RT平板 我必須說真的很順 但沒到比iOS順 12/19 00:37
10F:推 cash35:另外手感方面 WP8和RT都比安卓好 但我一直覺得還是沒iOS好 12/19 00:39
11F:→ cash35:後來九月有一篇文章講螢幕測試 解答了我的疑問 12/19 00:40
12F:→ cash35:那篇測試iPhone5觸控反應速度是55毫秒 928是117毫秒 12/19 00:41
13F:→ cash35:如果只是到賣場偶而滑滑 當下可能分不太出來 12/19 00:41
14F:→ cash35:但我每天滑這兩種系統 必須說 還是有差 iOS仍是最威的 12/19 00:42
15F:推 joiedevivre:這篇中肯 話說我有Windows 8平板(非RT) 不論桌面被我 12/19 00:42
16F:→ joiedevivre:弄到多頓 app介面還是超滑順 見鬼了 12/19 00:43
17F:推 pm2001:WP不用到8,7就已經超順了 問題是沒app 12/19 00:48
18F:推 ccl007:你這還好吧 碰過拿智慧型手機跑來問路的 = = 12/19 00:55
19F:推 usoko:這篇分析正確~ 12/19 00:59
20F:推 cash35:Windows8的市集app真的是貧弱到很可怕....看看新聞還不錯 12/19 01:00
21F:→ cash35:看漫畫改成直拿 因為很長寬比的關係 感覺很像拿石碑XD 12/19 01:01
22F:→ cash35:當初買RT平板是想試試市集app的潛力 看能不能幫微軟平反 12/19 01:02
23F:→ cash35:但用了一陣子後 我只敢推平板接上鍵鼠編輯office檔案 12/19 01:03
24F:→ cash35:其他部分實在很難真心推薦給朋友用...推office應用會被反問 12/19 01:03
25F:→ cash35:要鍵盤要滑鼠 那我用筆電不就好了 12/19 01:04
26F:推 scottiting:我覺得 順暢度 wp>ios>>>android 12/19 02:52
27F:→ scottiting:好用的app ios>>android>>>>wp 12/19 02:53
28F:推 s8840404040:超專業分析!推一個! 12/19 07:22
29F:→ comodo:因為wp沒啥app能灌,所以順嗎 XD 12/19 08:02
30F:推 spfy:WP順不順和APP關係不大 系統本身就這樣 另外就是APP其實不算 12/19 09:12
31F:→ spfy:少 不過知名的(遊戲)幾乎沒有 反倒是有幾款XBOX大作有上 12/19 09:12
32F:→ spfy:還有某遊戲廠商專門做WP的山寨遊戲(長得像)...各式各樣 12/19 09:13
33F:推 chang0206:ㄟ,我只想請問,為什麼不直接用iphone去播報就好? 12/19 09:14
34F:→ chang0206:還要多透過一個裝置去遙控? 12/19 09:15
35F:推 cash35:因為簡報的時候 手上的東西多一條線很落漆 12/19 10:14
36F:推 RC0409:我猜為了走來走去呀 ~~ 不然插著線有限制距離呀 12/19 10:15
37F:推 chang0206:簡報時要走動的話,用簡報器不是更方便?做簡報還一直嚕 12/19 10:50
38F:→ chang0206:手機,看起來就很不專業 12/19 10:51
39F:推 stevenxu:Mac Pro是桌機唷~請打MBP或Macbook Pro才對 12/19 10:54
40F:→ stevenxu:如果你真的帶Mac Pro出門我也認了XD 12/19 10:55
41F:推 soulover:推Remote,能夠顯示Note或下一張slide 12/19 11:03
42F:→ rei196:感謝糾正,是麥書pro沒錯,跟我好多年了,但是仍然好用無 12/19 11:22
43F:→ rei196:比,至於為什麼要拿手機當遙控器?因為你如果有看過蘋果出 12/19 11:22
44F:→ rei196:的原廠VGA轉接頭你就知道了 12/19 11:22
45F:推 aminotic:請問用keynote remote嗎,remote可放itune外的東西嗎? 12/19 13:36
46F:推 befdawn:IPHONE可以控制IPAD? 12/19 15:24
47F:推 rary369:Android也可以控制iPad嗎? 12/19 20:23
48F:→ rei196:@befdawn:是的,iphone可以控制ipad,你跟我上課的學生一樣 12/19 22:02
49F:→ rei196:都很驚訝對吧^^其實這是未來趨勢,平板真的未來可以代替筆 12/19 22:03
50F:→ rei196:電了 12/19 22:03
51F:推 Kydland:很多人都小看微軟了 微軟除了愛賺錢 沒設計感外 12/21 00:41
52F:→ Kydland:他的工程師沒大家想像中那麼白痴 都是美國最優秀的學校 12/21 00:41
53F:→ Kydland:畢業 他的人才來源怎麼可能不如蘋果和IBM 12/21 00:42
54F:→ Kydland:只是因為這裡是蘋果版 所以太過貶低微軟的實力 12/21 00:43
55F:→ Kydland:Windows固然會有一些令人發噱的問題 但至少他們是地表上 12/21 00:43
56F:→ Kydland:寫OS經驗數一數二的國際級大公司 光這點就贏Google了 12/21 00:44
57F:→ Kydland:Google發展OS的歷史太短 Android會有很多問題 很大一部份 12/21 00:44
58F:→ Kydland:是因為Google的工程師功力太差導致 12/21 00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