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最近想換手機 手邊有onex以及touch 最近想把onex換掉><!!! 但是又不知道換iphone會不會比較好 或是 會不會後悔之類的 ...(怕不習慣) 所以一直再思考著ios還是android好 喜歡android的自由度 可是ios系統真的做得很好 很順 目前用onex是真的沒話說 所以有點想把目標擺在 one2 / iphone5s/6上面 想請各位大大從系統的不同 以及這兩隻手機(one2還沒上市所以可以先用one max做考量) 的優劣上去做點比較 螢幕大小不是問題 主要是系統的順度 無意引戰 真的考慮了還久還是沒辦法做出決定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><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在看過各位板友們回覆之後 我先說說我的想法吧 我現在使用ONEX 就是覺得 觸控還不賴 但是用TOUCH5發現 觸控根本神.. 這是IPHONE吸引我的點 再來 會決擇就是因為買了TOUCH5 所以買IPHONE感覺會很浪費錢 活生生從雙刀流變成IOS 感覺很浪費 明明可以兩個系統都玩 可是IPHONE那神一般的觸控 保值性 漂亮的外觀 都讓我非常想換IPHONE 可是其實我心裡知道 我已經有TOUCH了 再買IPHONE感覺就是... 但是各位也知道 再ANDROID論壇問 就會一面倒向ANDROID 所以我選擇來IOS版問 看能不能再眾多支持IPHONE的聲音中突破一些盲點Q_Q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26.226
1F:推 kenlovepayin:好吧,我只能說我的朋友裡,有從安卓跳到IOS 12/18 22:58
2F:推 freedomku:one2是啥 12/18 22:58
3F:→ kenlovepayin:沒看過有人從IOS跳到安卓的 12/18 22:58
4F:推 joseph316:安卓高階一點的手機其實差很多重點是螢幕很小 12/18 23:00
5F:推 puppu7015:真的ios的順暢度很強,還有不管手機多久了基本功能都沒 12/18 23:02
6F:推 joseph316:身邊朋友都跳安卓 12/18 23:02
7F:→ puppu7015:問題,我的android手機剛出時也是大家都說好用,現在打 12/18 23:02
8F:推 exia1010:兩台都不錯,iOS的思維還是比較簡單一點,個人不喜歡在 12/18 23:02
9F:→ puppu7015:字跟接電話撥電話都有問題...所以我還是決定投入ios懷抱 12/18 23:03
10F:→ exia1010:手機細部調整花太多心思。 12/18 23:03
11F:推 yoyokame:從android跳ios回不去了+1 順暢度差太多了 12/18 23:03
12F:→ exia1010:iOS我覺得真的還是比較順、穩,螢幕觸控反應也沒得挑。 12/18 23:05
13F:→ hsin1207:其實你可以爬文,類似文章很多吧 12/18 23:05
14F:推 abian:看要什麼功能吧,iOS很順,但有些功能被限制或要轉個彎用 12/18 23:05
15F:→ hsin1207:然後我覺得這篇應該又會引起一堆系列文...(茶) 12/18 23:05
16F:→ exia1010:如果對硬體規格和螢幕大小沒什麼強迫症,5S會是不錯的選 12/18 23:06
17F:推 Kydland:其實從ios跳Android的很多 理由大概都是"iphone沒怎麼變 12/18 23:06
18F:→ Kydland:化"(主要是指外型) 12/18 23:06
19F:→ exia1010:則。這樓感覺會很長+1 12/18 23:06
20F:→ abian:我覺得iOS最強的一點是,它的限制幾乎都是它自己給的..xd 12/18 23:06
21F:→ Kydland:ios好在軟硬體調校功力好、設計感好 Android則是比較自由 12/18 23:08
22F:→ abian:換句話說,哪天如果願意再拿掉一些限制,就是超強.. 12/18 23:08
23F:→ Kydland:話說 螢幕大小也是很多人跳往Android的理由 12/18 23:09
24F:推 exia1010:推Touch ID,哪天可以支援第三方支付的話嘿嘿嘿嘿 12/18 23:09
25F:→ Kydland:尤其女生很愛拿三星Note系列 因為手機大 可以顯得臉較小 12/18 23:09
26F:→ moneydream:直接給你建議買一支5S.覺得不習慣或不好用就脫手 12/18 23:09
27F:推 jerry9527:手機安卓 平板iOS 12/18 23:09
28F:→ Kydland:這是真的...... 12/18 23:09
29F:→ moneydream:實際用過你才知道適不適合.這邊講太多沒用 12/18 23:10
30F:→ Kydland:很多女生都說 iphone手機太小會讓人覺得臉很大...... 12/18 23:10
31F:推 rakuin:所以一天24小時把手機黏在臉上?拿下來就會被發現臉不小? 12/18 23:13
32F:→ hsin1207:反正會戰的點永遠都是那些啊...螢幕大小、輸入法、APP價 12/18 23:13
33F:→ hsin1207:錢、盜版安裝易否、相機、音質、Flash、不自由... 12/18 23:14
34F:推 exia1010:還是到實體店用了最准,順便聽聽店員怎麼勸敗 12/18 23:15
35F:→ Kydland:你不懂女人的心 這就像你和女生說只吃一餐宵夜並不會胖 12/18 23:17
36F:→ Kydland:一樣 但是很少女生聽得下去 然後嚷嚷"我會變胖ㄟ~~~" 12/18 23:18
37F:→ exia1010:畢竟樓主也是雙刀流,兩個系統用起來是怎樣應該也有感覺 12/18 23:18
38F:推 hhenry666:樓樓上 手機不講那些要講什麼? 12/18 23:18
39F:推 exia1010:雖然說好像的確就這些可講,可我也沒看過評測文能完整寫 12/18 23:21
40F:推 Destery:今天才幫女友從android換ios 沒後悔! 12/18 23:21
41F:→ exia1010:出完整使用體驗的,都是初步使用心得比較多。 12/18 23:22
42F:→ exia1010:偏偏這些初步評測就是跑跑分照照相,滿片面的。 12/18 23:23
43F:推 bobey:換ios要有回不去安卓的心理準備… 12/18 23:24
44F:推 ak48:從ios跳到安卓過,結果不習慣又跳回來ios 12/18 23:26
45F:推 zxxsd:我從iOS換到new one用半年了 順暢度一點都沒有掉 12/18 23:28
46F:推 exia1010:同樓上QAQ 12/18 23:28
47F:→ zxxsd:當然 你在這個版應該不會想看到我這答案 12/18 23:29
48F:推 winiel559:iPad+Android低階手機,手機只拿來聽音樂講電話開熱點 12/18 23:31
49F:→ winiel559:不過我低階的也有4.3"IPS螢幕,玩5/5s的4"難以接受 12/18 23:32
50F:推 MAYDAYJJ:Ios跳安卓不習慣又跳回 不難用但不習慣 12/18 23:33
51F:推 a3619453:自由度很高是沒錯 但是你有時間整天搞那些有的沒的嗎 12/18 23:36
52F:推 findmyo2:android剛跳ios,還在適應中,ios順暢較好(之前那隻是sony 12/18 23:38
53F:→ findmyo2:但我覺得注音打字 android好用太多了...我ios打字很慢 12/18 23:38
54F:推 pm2001:兩邊各有無法取代的特點 12/18 23:40
55F:推 JINWAWA:安卓用快一年了說頓就頓........打算要投入ios懷抱了 12/18 23:41
56F:推 cash35:iOS如果可以改善注音輸入法就好了 明明拼音作的不錯 12/18 23:42
57F:推 swordmr20:我跳ANDRIOD 但我也用IPAD 兩邊都用 12/18 23:43
58F:推 ferran:建議都可以用看看 但別拿安卓低階比蘋果 當然是比不上 高 12/18 23:49
59F:→ ferran:階就看其特色是不是有合自己喜好 12/18 23:49
60F:推 bala045:ios注音超難用 無解 12/18 23:52
61F:→ ferran:我的經驗是一年前 沒聽過認識的一堆ios誰跳安卓的 但今年 12/18 23:53
62F:→ ferran:至少跳了五六個 .. 12/18 23:53
63F:推 Ohmy:我朋友5跳 NEW ONE 為了大螢幕 這沒有絕對好壞啊~ 12/18 23:54
64F:推 zxcqwe:平板ios 手機android 都用很習慣 12/19 00:09
65F:推 LeiHide:Touch跟iPhone最大的差別就是能打電話 不可能會不習慣吧? 12/19 00:12
66F:推 tawicool:我女友一直說IOS好爛 但是又說要買IPAD 缺點就螢幕小吧 12/19 00:14
67F:推 gptomson:在這邊問你就要有心理準備被勸敗蘋果XD 但是本人從ios跳 12/19 00:15
68F:→ gptomson:蝴蝶 完全不想回去ios了! 除非玩遊戲看電影用ipad 神組合 12/19 00:15
69F:噓 terry1957965:手機android平板ios就好,這裡會扯android腿,神化ios 12/19 00:17
70F:推 marka:完全不覺得注音難用!!! 12/19 00:18
71F:推 tcj7838:注音難用+1 這部分要嘛學其他輸入法不然就只能靠習慣克服 12/19 00:20
72F:→ terry1957965:當初我蝴蝶和4S都用,玩遊戲蝴蝶真的完勝4S,結果板 12/19 00:20
73F:→ terry1957965:友說我沒用過蘋果應該反過來,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12/19 00:21
74F:推 ww1234528:iPhone除了注音難用其他都不是問題,因為受不了安卓速 12/19 00:21
75F:→ ww1234528:度慢所以明年要跳唉鳳了 12/19 00:21
76F:推 userid:習慣就好 不要換了唄 12/19 00:29
77F:推 yeah8466:不覺得ios注音難用啊 是我怪怪的嗎@@ 12/19 00:30
78F:推 d86012005:iOS 隱私性大勝 Android 如果你在乎資訊安全的話 12/19 00:31
79F:推 maynard:手機不就講電話 等捷運的時候打打電動 你不在乎螢幕小的話 12/19 00:43
80F:→ maynard:打電動iphone 5s樂勝其他手機吧 12/19 00:43
81F:推 cash35:打"我今天想看電影" 安卓注音可這樣打:ㄨㄐㄊㄒㄎㄉ一 12/19 00:45
82F:→ cash35:系統會自動把上面的句子選出來 iOS的注音作不到 12/19 00:45
83F:→ cash35:但iOS的拼音很威 你可以打:wjtxkdy 也會自動選出這個句子XD 12/19 00:46
84F:→ cash35:我自己是用了兩週拼音就上手 還蠻推薦大家試著學一下 12/19 00:47
85F:→ cash35:拼音練起來 打簡體字找東西或看懂對岸的一些拼音也很方便 12/19 00:47
86F:推 joiedevivre:推樓上 當初被iOS逼學拼音 後來連在Android上也用了 12/19 00:53
87F:推 booray:安卓有些大電量蠻迷人的(bfs) 我5s一天都要充兩次 12/19 00:53
88F:→ joiedevivre:用訊飛輸入法手寫打字雙管齊下 速度甚至可以追上電腦 12/19 00:54
89F:→ joiedevivre:主打的語音功能辨識度更是海放Siri 還會智慧加入標點 12/19 00:56
90F:推 joiedevivre:5S沒得JB超懷念的 我要離線語音輸入啊! 12/19 00:57
91F:推 joiedevivre:這邊說Android要花很多時間細部調教 會變頓的 12/19 01:00
92F:→ joiedevivre:不知道有沒有拿過Android旗艦機 還是聽過就在說嘴... 12/19 01:01
93F:推 cash35:安卓跟個人使用習慣有關吧 習慣不好要把旗艦搞頓不是難事 12/19 01:06
94F:→ cash35:我安卓現役機蝴蝶S是真的很順 但即便很順 觸控跟著手指來講 12/19 01:07
95F:→ cash35:安卓旗艦跟iOS還是差遠了 這還算是htc已校調的不錯 12/19 01:08
96F:→ tcj7838:安卓手機目前在觸控方面贏不過iPhone是事實 12/19 01:08
97F:→ cash35:原生安卓方面 我個人是用了半年的Nexus7 覺得手感很差 12/19 01:09
98F:→ tcj7838:不過不會輸太多 以後應該也會慢慢把差距補起來 12/19 01:09
99F:→ tcj7838:以目前來說 iPhone觸控要再進步已經很接近極限了 12/19 01:10
100F:推 danny50414:It works! VS oh,what's wrong? 12/19 01:12
101F:→ tcj7838:至於系統的順度 其實通常對使用這來說 都是以觸控定義的 12/19 01:12
102F:推 cash35:ya iOS的觸控大概是90分幾年下來進步到98分 很好但進步有限 12/19 01:13
103F:→ tcj7838:所以如果原po追求的是系統的順暢那iOS仍然是比較好的選擇 12/19 01:13
104F:→ cash35:安卓是不及格一直進步到80分 對使用者來說很有升級感 12/19 01:14
105F:→ cash35:不過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安卓的優勢到了平板會不敵iOS 12/19 01:14
106F:→ cash35:我自己想過的幾點原因:1.無法靠賽豬公以優勢規格打iPad 12/19 01:15
107F:→ cash35:2.專為平板設計的app太少 多數手機app用在小平板很ok 12/19 01:16
108F:→ cash35:但用在大平板 就凸顯很多app的介面沒有考慮橫拿的使用情境 12/19 01:17
109F:→ cash35:3.體積和重量上限 導致安卓平板續航力沒有iPad好 12/19 01:18
110F:→ cash35:變成安卓系統在手機領域很威 到了平板就被iPad比下 12/19 01:18
111F:→ cash35:落得只能靠價格戰、小尺寸來吸引游離用戶 12/19 01:19
112F:推 cash35:就策略上 也許apple在等一個大勢發生 這個大勢就是讓安卓 12/19 01:21
113F:→ cash35:陣營的機種去廝殺 向筆電市場那樣先賽豬公 賽到市場無感後 12/19 01:21
114F:→ tcj7838:cash35大其實可以考慮直接發一篇了XD 12/19 01:22
115F:→ cash35:再來拼低價 以筆電來說現在多數機種卡在1000美金的價格天險 12/19 01:23
116F:→ cash35:1000美金以上的筆電 會被拿來跟Macbook系列比較規格和質感 12/19 01:23
117F:→ cash35:以2013款的MBA來說 規格和價格就硬是比Vaio、Thinkpad的 12/19 01:24
118F:→ cash35:高價機種有競爭力很多 變成有點像是現在iPad之於高價平板 12/19 01:25
119F:→ cash35:的地位 這樣的局勢在手機領域尚未發生 不過也許過幾年 12/19 01:25
120F:→ cash35:市場上唯一能接受的高價高質感手機會只剩一兩款 12/19 01:25
121F:推 joiedevivre:那個推it works的 不知道能不能解釋一下為什麼我5S 12/19 01:26
122F:→ cash35:簡單講 筆電:1000美元以上產品會拿來跟Macbook系列比 12/19 01:27
123F:→ cash35:平板: 400美元以上產品會拿來跟iPad比(這部份幾乎無對手) 12/19 01:28
124F:→ joiedevivre:控制中心和通知列經常失效(拉不出來) 新機時就這樣了 12/19 01:28
125F:→ cash35:手機:600美元以上產品會拿來跟iPhone比 但目前iPhone優勢小 12/19 01:29
126F:→ cash35:也許過幾年這種情況會改變 等安卓撞到散熱和功耗之壁的話 12/19 01:30
127F:推 cash35:控制中心和通知列拉不出來??沒碰過這種情況 該不會機王 12/19 01:33
128F:→ cash35:不過在app裡面拉 要拉兩次 大概是怕使用者誤拉吧 12/19 01:33
129F:推 joiedevivre:不是app內問題 我知道會先出現箭頭 是在桌面也不行 12/19 01:39
※ 編輯: joe19920128 來自: 218.161.126.226 (12/19 01:44)
130F:推 kkkoookkk:絕對是蘋果,過來人 12/19 01:41
131F:推 joiedevivre:以前每次都要重開機 後來發現要開小白點再關掉就可以 12/19 01:42
132F:推 joiedevivre:暫時復原 就先放棄解決了XD 客服只會跳針要你重置... 12/19 01:44
133F:推 ethenlin:認識的人除了有完全熟用IOS 其他一律兩邊陣營跳來跳去 12/19 01:44
134F:→ ethenlin:如果買了IDEVICE卻只會打電話玩CANDY的 下一隻肯定跳安卓 12/19 01:45
135F:→ ethenlin:因為系統對這些人來說根本沒差 螢幕大不大才是重點 12/19 01:46
136F:推 lordmi:其實除了都買來玩以外,沒有正解。我認識太多例子 12/19 01:49
137F:→ lordmi:android也有很多特點是ios沒有的,重點在:你最重視什麼? 12/19 01:51
我重視系統的順暢度 跟 app的多樣化 (當然app的價格也是考量點) 像我最近再看電子小說 但我喜歡的小說 很多都只有ANDROID有 IOS反而沒有 或是要花錢才能買到 我只是學生阿... 我也很喜歡很酷的硬體相關的東西像是NEW ONE有紅外線感應器可以控制電視 這點就很酷 另外還有保護套的問題 IPHONE有各式各樣的周邊 ANDROID很少或是很劣質~"~ 而且還要抓緊機會買 因為之後就沒了 導致我現在ONEX絕對最好看就是裸機...
138F:推 cul287:沒錢就不用考慮ios了 精品和地攤貨有差 12/19 02:01
周邊是還可以 只是像某些app 就有點花不太下去... ※ 編輯: joe19920128 來自: 218.161.126.226 (12/19 02:02)
139F:→ cul287:android 軟硬體價錢跳水的速度是用"月"在算的 12/19 02:02
140F:推 Jason0813:買紅米吧 超級神機 不買嗎? 12/19 02:02
141F:推 moto615:安卓跳ios...跳了就回不去了... 12/19 02:03
142F:→ cul287:等你能賺錢在換到ios app雖然要錢但穩定且數量多 12/19 02:04
143F:→ tcj7838:如果你只是想玩點蘋果的新產品 那我建議OneX留著買iPad 12/19 02:07
144F:→ Schwarztee:我買iPhone後就到隔壁版賣掉touch了~ 越早賣賠越少 12/19 03:46
145F:推 a80055power:身邊跳安卓的認為是Google進步比較多 12/19 03:55
146F:→ funzen1980:IOS很多app都是要錢的,沒錢還是用安卓吧~XD 12/19 05:16
147F:推 ww12575:android跟ios 我感覺流暢度現在沒啥差別 看你個人喜好而已 12/19 06:15
148F:推 pleasent:我在想,哪天iphone出大螢幕,android怎麼賣啊哈哈 12/19 08:06
149F:推 pleasent:你的所謂那種遙控器,其實根本可有可無,你常用?轉人家 12/19 08:08
150F:→ pleasent:電視覺得很潮嗎,我玩幾天new one就賣了,有啥想問站內 12/19 08:09
151F:推 gemini6479:痾…控制電視然後呢@@?有遙控器就好拉,這麼麻煩囧 12/19 08:17
152F:推 shao9850:android跳ios回不去了+1 12/19 10:03
153F:推 shao9850:路遙知馬力! 12/19 10:06
154F:推 gcshin:我個人是從安卓跳來ios,簡單講一下我的想法結論 12/19 10:40
155F:→ gcshin:覺得可以接受iphone螢幕尺寸的話,不用比較選iphone就對了 12/19 10:40
156F:噓 corlos:在iphone版問這什麼問題 12/19 11:08
157F:推 s1499k025: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買iphone吧 touch5可以專門用來放 12/19 12:58
158F:→ s1499k025:影片 或一些比較娛樂性的APP 12/19 12:58
159F:推 Larc8134:android跳ios回不去了+1 12/19 13:32
160F:推 gv8899:其實你來這邊問意義不大 因為大家一定推ios 我也怒推!! 12/19 14:19
161F:推 noovertime:你不如去安卓板問 12/19 14:52
162F:推 ejanw:都已經有touch了 應該沒什麼習慣上的適應吧 12/19 15:17
163F:→ ejanw:先買5S 覺得可以之後就oneX跟touch都賣了 touchi、phone擇一 12/19 15:19
164F:推 ll1:輸入法習慣就OK了,沒什麼不好用 12/19 20:35
165F:推 qaqaws3:ios7最大的特色就是...太漂亮了,為了這個我什麼缺點都看 12/19 22:24
166F:→ qaqaws3:不到 12/19 22:24
167F:推 Modchip:iOS的付費APP根本就超便宜der~ 更不用提還有一堆限免! 12/19 23:12
168F:推 Kydland:注音絕對大輸 尤其hTC在這方面有優勢 12/21 00:31
169F:→ Kydland:另外Android的優勢在大螢幕 當然有些手機用久了會不順 12/21 00:32
170F:→ Kydland:不過如果是最頂級的王牌(旗艦)機 和ios的差異不大 12/21 00:33
171F:→ Kydland:但是Android因為OS版本複雜 又牽扯到電信商 客製機版本 12/21 00:33
172F:→ Kydland:所以即便是旗艦機 隔一年如果Android升級 很容易出現不順 12/21 00:34
173F:→ Kydland:但ios改版沒這麼快 通常用一年後還OK 12/21 00:34
174F:→ Kydland:另外 據統計 女生偏好大螢幕 ios又較封閉 所以女性是跳 12/21 00:35
175F:→ Kydland:Android最多的一群 統計發現 女性是占最高的是三星 SONY 12/21 00:36
176F:→ Kydland:iphone hTC LG 男性市占最高的是iPhone hTC SONY 三星 LG 12/21 00:36
177F:→ Kydland:台灣三星市占這麼高 很大的原因的是女性幾乎壓倒性的選擇 12/21 00:37
178F:→ Kydland:三星 男生反而較為分散 前四名相差不算太大 12/21 00:38
179F:推 Tucano:我媽去年五月換oneX到現在已經開始頓+當機,男友前年12月買 12/21 09:59
180F:→ Tucano:的iPhone4s到現在還是爽爽用,所以約滿直接續iPad 12/21 10:01
181F:推 Tucano:兩隻手機到現在光是滑臉書順暢度就差很多,應該很明顯了吧‼ 12/21 10:04
182F:推 tseuga:從ios跳到安卓.在使用上蠻不習慣的.不順手.想跳回ios 12/21 15:19
183F:推 Kydland:4s上ios7怎麼可能順 這就言過其實了 12/22 12:05
184F:→ Kydland:os升級必定會造成舊手機表現不如用舊版os 這點連ios都無法 12/22 12:06
185F:→ Kydland:避免 5升級到ios7也是發生耗電量增加的情形 只是整體操作 12/22 12:07
186F:→ Kydland:還OK 不像Android往往去年手機升級新os會頓得很明顯 12/22 12:07
187F:→ Kydland:我自己拿hTC和iPhone 我講得一定最公道最客觀 12/22 12:08
188F:→ Kydland:舊硬體配新os必定會產生悲劇 不過蘋果的調校能力不錯 12/22 12:08
189F:→ Kydland:當然這得歸功於蘋果一年只出一隻手機的緣故 工程師比較能 12/22 12:09
190F:→ Kydland:夠專注在細節發揮 Android的工程師常常分身乏術 12/22 12:10
191F:→ Kydland:手機型類多 os版本多 電信商客制機多 12/22 12:10
192F:推 Tucano:啊不好意思我男友沒更新iOS 7耶‼然後我的iPhone5也沒更新 12/23 00:03
193F:推 MAGICMCGRADY:女生比較喜歡安卓 01/12 00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