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ka1117 (Tania :))
看板iPhone
標題[心情] 等好久啊~~~~
時間Wed Dec 18 22:34:29 2013
版友好,
第一次在版上發文,內文僅是等待手機的心情,如有不恰當之處請多包涵…
目前仍是安卓使用者,決定要買iPhone 5s大概是一個月前的事(已過預購時間)
因家住偏遠,想買一年保固貨,所以只好在附近中華(神腦)門市登記資料等著全面開賣…
每天至少上這版三次以上,每次總是越看越生火,然後就一直覺得怎麼iPhone雖然感覺很不錯但怎麼會等這麼久> <
希望這長時間的等待會是值得的!!!!!
iPhone快來~~~~
雖然知道大家應該早就都拿到5s, 但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心情:『等得好煎熬啊!!!!』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47.51
1F:推 slent67:去官網定阿 馬上到 12/18 22:49
2F:→ lika1117:家附近沒有studioA 萬一需維修 後續有點麻煩…… 12/18 22:53
3F:推 puppu7015:我的iphone也快來了~~好期待呀~~ 12/18 22:59
4F:推 foreture:想要神腦貨最近一直在打電話 QQ 12/18 23:14
5F:推 Z999:iPhone沒這麼容易壞好嗎 12/18 23:49
6F:推 victoryss:FB文? 12/19 00:11
7F:推 BORAIN:為什麼會那麼久啊我去遠傳直接進去就買到了 12/19 01:02
8F:→ lun1256:寫日記嘛=_= 12/19 03:31
9F:噓 comodo:你可以上官網買..... 12/19 08:04
10F:推 ben996:中華電信全面鋪貨了呀,我都有收到簡訊了,直接開放現場購 12/19 10:00
11F:噓 tird:你覺得I phone士紙胡的嗎 12/19 11:16
12F:噓 tird:你當I phone士紙胡的嗎 12/19 12:41
13F:→ lika1117:我並不認為iphone是紙糊的,只是因為如果需維修神腦的確 12/19 12:49
14F:→ lika1117:據點較多較方便。 12/19 12:49
15F:→ lika1117:很抱歉讓你們有日記或臉書文的感受,只是純粹想分享這種 12/19 12:49
16F:→ lika1117:很期待的心情而已~ 12/19 12:49
17F:→ lika1117:不懂有些人為何需要這麼酸? 12/19 12:49
18F:噓 lun1256:因為前陣子看到煩了,現在還有?補噓 12/19 13:09
19F:噓 s1499k025:自D 12/19 13:15
20F:推 gv8899:相信我 等待是值得的 那是一種截然不同的體驗 12/19 14:22
21F:→ kimchi38:myfone也很快就到貨了 12/21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