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ka1117 (Tania :))
看板iPhone
标题[心情] 等好久啊~~~~
时间Wed Dec 18 22:34:29 2013
版友好,
第一次在版上发文,内文仅是等待手机的心情,如有不恰当之处请多包涵…
目前仍是安卓使用者,决定要买iPhone 5s大概是一个月前的事(已过预购时间)
因家住偏远,想买一年保固货,所以只好在附近中华(神脑)门市登记资料等着全面开卖…
每天至少上这版三次以上,每次总是越看越生火,然後就一直觉得怎麽iPhone虽然感觉很不错但怎麽会等这麽久> <
希望这长时间的等待会是值得的!!!!!
iPhone快来~~~~
虽然知道大家应该早就都拿到5s, 但不晓得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心情:『等得好煎熬啊!!!!』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47.51
1F:推 slent67:去官网定阿 马上到 12/18 22:49
2F:→ lika1117:家附近没有studioA 万一需维修 後续有点麻烦…… 12/18 22:53
3F:推 puppu7015:我的iphone也快来了~~好期待呀~~ 12/18 22:59
4F:推 foreture:想要神脑货最近一直在打电话 QQ 12/18 23:14
5F:推 Z999:iPhone没这麽容易坏好吗 12/18 23:49
6F:推 victoryss:FB文? 12/19 00:11
7F:推 BORAIN:为什麽会那麽久啊我去远传直接进去就买到了 12/19 01:02
8F:→ lun1256:写日记嘛=_= 12/19 03:31
9F:嘘 comodo:你可以上官网买..... 12/19 08:04
10F:推 ben996:中华电信全面铺货了呀,我都有收到简讯了,直接开放现场购 12/19 10:00
11F:嘘 tird:你觉得I phone士纸胡的吗 12/19 11:16
12F:嘘 tird:你当I phone士纸胡的吗 12/19 12:41
13F:→ lika1117:我并不认为iphone是纸糊的,只是因为如果需维修神脑的确 12/19 12:49
14F:→ lika1117:据点较多较方便。 12/19 12:49
15F:→ lika1117:很抱歉让你们有日记或脸书文的感受,只是纯粹想分享这种 12/19 12:49
16F:→ lika1117:很期待的心情而已~ 12/19 12:49
17F:→ lika1117:不懂有些人为何需要这麽酸? 12/19 12:49
18F:嘘 lun1256:因为前阵子看到烦了,现在还有?补嘘 12/19 13:09
19F:嘘 s1499k025:自D 12/19 13:15
20F:推 gv8899:相信我 等待是值得的 那是一种截然不同的体验 12/19 14:22
21F:→ kimchi38:myfone也很快就到货了 12/21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