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s790605 (浩偉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我的5S超奇怪(不能用3G上網)
時間Wed Dec 18 21:22:22 2013
我的費率之前是安心講380
續約之後要等下個結帳日才能開通新費率(吃到飽)
但是已經超過了一天之後還是怎樣無法上網
會出現"無法啟用行動網路" "您尚未申租行動數據服務"
行動數據都已打開 也有顯示3G
重開機過好幾次
網路也重置過
跑了三家門市+N個客服都束手無策
今天去重換一張SIM卡之後還是無法
但是門市人員眼尖 發現設定畫面跟他的不一樣
我的個人熱點消失了 反而多出現了"電信業者"
http://ppt.cc/~DWg
要點進去行動網路之後才會看到個人熱點
http://ppt.cc/JMno
但是點下去之後就出現
http://ppt.cc/4fYL
現在除了整個重置沒試過了
請問有人遇到這個問題過嗎?
補充一下ios已經更新到最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1.124.47
※ 編輯: ps790605 來自: 175.181.124.47 (12/18 21:32)
1F:→ DADA0923:你先問客服,有沒有把號碼的限制行動上網移除~ 12/18 21:39
2F:→ ps790605:有阿~~客服已經快被我煩死 什麼都開了 12/18 21:44
3F:→ DADA0923:一般會出現未申裝服務都是這個沒移除...還是再重開機試試 12/18 21:47
4F:→ CLawrence:有拿過親友的卡插你手機試試嗎 12/18 21:48
5F:→ ps790605:這個倒是沒試過 我是直接叫他幫我換張卡 12/18 21:53
6F:→ ps790605:今天重開機的次數應該是之前的10倍了 12/18 21:54
7F:推 haoooo:重置看看 12/18 22:06
8F:→ ps790605:剛剛又發現了有人說要去刪除描述檔的東西 12/18 22:26
9F:→ ps790605:但是我的手機竟然沒有描述檔這個選項 12/18 22:26
11F:推 windmaster:Np過? 12/18 22:46
12F:→ ps790605:一直都遠傳耶 12/18 22:51
13F:→ minyann:換 "新機" 囉 12/19 00:00
14F:→ ps790605:不能上網的IPHONE真的超扯,是不小心做成ipod5s了嗎 12/19 00:22
15F:→ stella41:Apn是internet嗎?不行的話再點Apn下方的重置網路試試 12/19 03:06
16F:推 ericshin7:你看一下你手機背面的版本 是多少 12/19 09:32
17F:→ ps790605:A1530 12/19 10:33